工商部门将调查艺星整形违法广告

2012年05月24日10:56  人民网

  导语: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广告宣称“温州唯一一家韩国整形医院”,其实这是一种夸大的虚假宣传。本网5月17日对此进行报道,昨日工商部门表示,将就此进一步了解情况并进行调查。

  人民网[微博]温州5月23日电(见习记者 潘旭海)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广告宣称“温州唯一一家韩国整形医院”,其实这是一种夸大的虚假宣传。本网5月17日对此进行报道,昨日工商部门表示,将就此进一步了解情况并进行调查。

  工商部门表示,若是网络上出现的违法广告,温州市工商局会有统一的网络监控。若是在路面出现的违法广告,则相应辖区的工商部门会进一步查处该类绝对化用语广告。

  工商部门表示,艺星宣称“温州唯一一家韩国医院”,违反了《广告法》和《医疗广告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例。工商部门解释,作为一家完全中资企业,就没有资格声称自己有外资背景。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

  据了解,艺星美容在去年十一期间,曾打出过“数十位国际整形美容名医齐聚温州”,以及“韩国五官科精微整形泰斗”等广告。因其无法提供相应的医疗专家证明,被工商部门查处其言不符实,并进行了相应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