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教你勾男秘招:“唇”诱惑是王道

2012年05月31日10: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嘴唇是人类最具诱惑力的部位之一,拥有红润、饱满的双唇,可以让女性散发出慑人的美丽。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嘴唇,才是最诱人双唇呢?就请跟随小编,从那些颠倒众生的明星身上,学习一二。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妖冶鲜艳的红唇安吉丽娜-朱莉妖冶鲜艳的红唇

  只要谈及双唇之美,就必先说安吉丽娜-朱莉,作为好莱坞的当家花旦,朱莉早在1997年,就因在电视电影《乔治-沃莱斯》中扮演乔治-沃莱斯的妻子,而获得金球奖。但和大多数的中国观众一样,真正被她迷住,是因在《古墓丽影》中,她矫捷的身手,魔鬼似的身材,每一个举手投足间所流动的性感和野性的魅力。

  其实,排除身材,朱莉的容貌就透露着性感。深邃的眼睛自然功不可没,可丰润的双唇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朱莉的嘴唇很厚,已经远超丰满的标准。可正因为厚唇,朱莉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又野性十足的感觉,煞是诱人。拥有这样的嘴唇,怎能不让男人心动。也难怪她在2005年,《男人帮》一年一度评选的百位性感女星中,稳坐第一的位置。

  舒淇

舒淇:骨子里的性感。舒淇:骨子里的性感。

  舒淇很性感,这是公认的。但是不知道您发现没有,将舒淇的脸上下分开来看,她的眉眼和鼻子,清纯的有点平淡。而让她现出性感魅力,与个人特色的,正是她丰满的嘴唇。

  和西方人深邃的轮廓不同,舒淇眉眼和鼻子保留了东方人特有的柔和。而她丰满的双唇却带着异域色彩,是整张脸的点睛之笔。使她看起来有些神秘,貌似清纯却诱惑非常,性感中还温婉动人。这样的美女,怎能不让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50年代美国男人的梦中情人。玛丽莲梦露:50年代美国男人的梦中情人。

  星眸半闭,双唇微张,劲后仰,这是老牌女星,玛丽莲-梦露的招牌动作。正是这个动作,在50年代的美国,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熟男,挑动了多少花样美男的芳心。而她,也成为性感一词的不二代言人。

  细说玛丽莲的性感,她妖冶的红唇怕是最令人难忘。在玛丽莲的整张脸上,半睁的双眼是对嘴唇最好的陪衬。梦露总是保持双眼半闭的状态,这让她看起来好像没有睡醒,恰到好处的突出了丰润的红唇,让她看起来像是从仲夏的晨曦中走出来的,带着火辣辣的光和热,充满了诱惑。

  如果说梦露是花,那她一定是一朵色彩浓烈的红玫瑰,带着清晨的露水,盛放在阳光下。而这支玫瑰必盛放在她的双唇之上。

  刘亦菲

刘亦菲:清纯与诱惑同在。刘亦菲:清纯与诱惑同在。

  刘亦菲乍看之下,和性感一词无缘。但是如果仔细品来,你会发现她清纯背后的无限妖精潜力。

  刘亦菲的嘴唇非常符合多方人的审美,是标准的樱唇,小巧,却非常饱满。这让从头到脚都流露清新气息的刘亦菲,拥有了很强的可塑性。只要用浅色的唇膏,她就是美丽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涂上艳色的唇膏,她瞬间就可以变成高贵,美艳不可方物的性感女王。

  唇对刘亦菲来说是变身的武器,让她的眼睛传达更多的情感,让她周身的气息形成漩涡,将你的目光牢牢的所在身上。唇对刘亦菲来说是纽带,让清纯之气与妖冶之息融合,让整个人都变成了诱惑。

  最美双唇巧衡量

  美人们的唇都很漂亮,但各有千秋,如何评个高下呢?不如来看看最美双唇的衡量数值如何?

  根据中国人的审美习惯,我们眼中的最美双唇,上唇的厚约5-8mm,下唇厚约10-13mm,嘴唇横径应在42-50mm之间,同时,双唇要微微外翘,色泽红润粉嫩。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数值只是概括,根据五官的不同,唇形也要跟着调整,才能达到和谐统一,传递你美的气息。

  “唇”诱惑从微整形开始

  丰润的双唇让女性看起来更性感,更诱惑。而嘴唇过薄,则会让女性给人刻薄的印象。医学发展至今天,改变唇形是件非常简单的事,一般十几分钟到几十分钟就可以完成。下面就介绍几种改变唇形的微整形方法。

  方法一:自体脂肪丰唇

  这是一种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来达到丰唇效果的方法。它是通过抽脂机,从身体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出一部分脂肪颗粒。再通过离心、纯化技术,萃取出清洁完整的脂肪细胞,将其注射到唇部,达到丰唇的效果。

  这项技术的优点是,因为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细胞,不存在排异反应。而且,只要被移植的细胞成功存活,就会变成该组织正常的脂肪细胞,永远不会回缩。

  但是为了加大细胞的成活几率,每次移植的量都不能太多,因此需要进行多次治疗。而抽脂手术本身,需要在抽脂堆积的部位切开一个2厘米左右的小口,所以不能称之为百分之百的无创伤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的时间不长,只要3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并且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的学习生活。

  方法二:胶原蛋白丰唇

  爱美的女性朋友对胶原蛋白并不陌生,它本身就存在在我们的细胞中。胶原蛋白丰富,则我们的皮肤就会充满弹性。反之,皮肤会松弛下垂,出现皱纹。

  用胶原蛋白丰唇,是将胶原蛋白注射到唇部,使唇形饱满丰盈的办法。一般在进行胶原蛋白丰唇的时候,医生会一边注射,一边用手捏塑成预期的形状。

  胶原蛋白丰唇的优点是快,创伤小,十几分钟就可以结束。同时,胶原蛋白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好,注射后的嘴唇会丰满有弹性。

  但是用于注射的胶原蛋白是从动物组织中提取并纯化的,因此一些对动物蛋白过敏的人慎用。同时,胶原蛋白注射到人体后,会随着新陈代谢代谢掉,一般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如果想要维持嘴唇丰润的效果,需要再次注射。

  方法三: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玻尿酸具有强大的吸水功能,能吸收相当于自身500倍的水分,被誉为美容圣品。

  用玻尿酸丰唇,是将玻尿酸注射到唇部。在注射的同时,医生会用手为患者重塑唇形。因为玻尿酸的吸水性,注射丰唇后,双唇会显得丰满而水润。一般,玻尿酸丰唇只要10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且不会留下明显伤口,可直接工作学习。

  需要一提的是,玻尿酸是完全人工合成的,不是从动物组织中提炼出来的,因此即使有过敏症的求美者也可以使用。

  但是,玻尿酸同胶原蛋白一样,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代谢掉,一般的丰唇效果能维持6-12个月,之后就要重新注射治疗。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读者,以上的三种方法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只有具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医院才能进行。而现在许多的美容院为了招揽生意,也打出了注射丰唇和微整形的旗号,求美者切不可以贪小便宜而上当,给自己的身体带来损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