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成功接受植皮

2012年06月11日11:52  长江商报 微博

  导语:今天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张丽莉老师8日成功接受了植皮手术,张丽莉老师33天内经历了4次较大手术,状态稍显虚弱。目前,张丽莉老师生命体征平稳,神志清楚,已撤离呼吸机自主呼吸,医院方面正严密观察植皮成活情况。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长江商报消息 据中新社电记者今天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张丽莉老师8日成功接受了植皮手术,张丽莉老师33天内经历了4次较大手术,状态稍显虚弱。目前,张丽莉老师生命体征平稳,神志清楚,已撤离呼吸机自主呼吸,医院方面正严密观察植皮成活情况。

  据哈医大一院重症监护室主任赵鸣雁介绍,8日下午14时,张丽莉老师离开ICU进入手术室。手术由卫生部派来的美容整形科、麻醉科专家和哈医大一院的骨科、美容整形科、麻醉科专家共同执行,在张丽莉全麻的情况下实行清创、残端成形、植皮、创面闭合术。手术中,考虑到张丽莉老师的病情、性别和年龄特点,取皮区选择了较隐蔽的区域且不会影响今后假肢的固定安放,并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整形修复。

  据目前,张老师呼吸机已撤离,气管插管已拔除,神志清楚,自主呼吸,生命体征平稳。将在ICU严密监护治疗,密切观察植皮成活情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