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大变身 黑脸娃娃教你当白脸

2012年06月11日15:43  花花网

  导语:都市生活的爱美女性常因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使得毛孔粗大。想要让肌肤“服服帖帖”,专家推荐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美白的终极秘籍。黑脸娃娃:美白的终极秘籍。

  黑脸娃娃的原理:

  以碳粉作为外源性人工色基,碳粉对1064nm 激光具有极好的吸收特性。以进口元素碳元素作为介质,运用专用仪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渗透到皮肤病的表层和深层进行消炎杀菌, 美白 、细化皮肤。

  黑脸娃娃的治疗过程:

  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除黑头,抚平皱纹、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俩娃娃的优势有哪些。黑俩娃娃的优势有哪些。

  黑脸娃娃的优势:

  1、稳定的安全性。对于黑脸娃娃而言,它所使用的全新特殊聚光片技术,彻底的改变以往突破性聚光片能量传输不均匀而导致的治疗不全面问题。

  2、修复的全面性。黑脸娃娃不仅能够将其配置的特殊超细致纳米碳粉渗透皮肤,还能将其和激光作用激活胶原蛋白,将面部细胞重置,让肌肤弹力重生,重获紧致肤质。

  3、维持的时间较长,一般来说在三年左右。

  黑脸娃娃的美容功效: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3、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4、深层清洁: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