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新剧引整容话题 点评娱乐圈现状

2012年06月13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李维嘉主演的网络剧《幸福刚刚好》在点点网与优酷网同步首播,并于昨日收官。该剧在播出后影响广泛,受到用户的火热追捧,也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影响。由《幸福刚刚好》一剧在网络上引发的各种关于“整形”、“整容”的话题,仍持续热烈讨论。

李维嘉新剧《幸福刚刚好》引发整容话题。李维嘉新剧《幸福刚刚好》引发整容话题。

  中新网6月13日电 李维嘉主演的网络剧《幸福刚刚好》在点点网与优酷网同步首播,并于昨日收官。该剧在播出后影响广泛,受到用户的火热追捧,也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影响。由《幸福刚刚好》一剧在网络上引发的各种关于“整形”、“整容”的话题,仍持续热烈讨论。

  记者从相关网站了解到,目前“幸福”、“整容”“美容“等已经成为众多网站的热门话题。在网剧首播的同时,李维嘉已经在点点网开设自己的独家轻博客,并坦诚自己对于整形、美容的看法,更在回应众多“毒舌”网友的评论时,对关于女友整容、金星变性以及众多娱乐圈整容现象进行了犀利的回复。

  主持人出身的李维嘉,近期除了拍戏,又开始操劳起话剧。据悉,李维嘉将出演舞台剧《老男孩》,现也正在紧张的排练中。目前正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的舞台剧《老男孩》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呈现出一票难求的局面,“筷子兄弟”的经典作品和全新剧情的怀旧号召力让观众充满期待,演出方透露,甚至不少外地的观众来京观看演出。对于该剧组新成员,李维嘉表示,话剧舞台与观众是零距离的,与摄像机拍摄的内容不同,舞台作品是一次成型的作品,因此对于演员的基本功要求也相对高。尽管此前自己也出演过舞台剧,但是,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已为绝大多数年轻人所熟知,自己将投掷更多的精力与创作团队磨合,演绎好《老男孩》这样经典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