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洛雯疑整容 翻版陈妍希削直猪胆鼻

2012年06月15日11:52  21CN

  导语:无线《2012香港小姐竞选》16位佳丽前日在英国伦敦拍外景,虽然人不在港,但是非还是追着来,风头趸翻版妍希陈洁玲,继被指获已婚导演彭发照顾后,再被爆料指她现有的索样疑经改造,双眼皮明显再加深,昔日的猪胆鼻离奇削直,U形脸越变越V。

参选港姐后,陈洁玲激变翻版陈妍希,双眼皮、间尺鼻、V形脸全部齐全。参选港姐后,陈洁玲激变翻版陈妍希,双眼皮、间尺鼻、V形脸全部齐全。

  无线《2012香港小姐竞选》16位佳丽前日在英国伦敦拍外景,虽然人不在港,但是非还是追着来,风头趸翻版妍希陈洁玲,继被指获已婚导演彭发照顾后,再被爆料指她现有的索样疑经改造,双眼皮明显再加深,昔日的猪胆鼻离奇削直,U形脸越变越V。另一大热佳丽汤洛雯拍外景时,因低温不慎飞钉。两大热门相继失守,认真惨情。

  近年整容大行其道,不少再造人杀入娱乐圈,曾被指整容的汤镇业侄女汤洛雯入围今届港姐竞选,原来疑似整容佳丽不止她一个,还有另一风头趸、现年24岁的翻版妍希陈洁玲,任职模特儿的她近日是非不绝,继早前被爆与已婚导演彭发过从甚密,甚至有指她开设的时装店是彭发打本支持,但她否认其事,只承认以前读制作课程时结识彭发,曾与其他同学到泰国探他。

  双眼皮加深U脸变V

  昨日记者收到读者爆料,直指翻版妍希疑似整容,从那些年的旧照所见,翻版妍希的双眼皮不及现在深,似已改造过,而少女时代的她更拥猪胆鼻,现在却变成间尺鼻,鼻梁位置收窄不少,脸形也由U形变成V形,进化速度离奇地快。

  另外,翻版妍希及25岁的汤洛雯两大热门,于香港时间前晚与其他14位佳丽在伦敦著名的塔桥拍外景,由于当地气温只有摄氏13度,佳丽们仅穿上单薄白T恤及牛仔裤拍摄,不少佳丽冻到打哆嗦,要不时搓手取暖,大热佳丽汤洛雯更冻到飞钉,但她胸前失守却懵然不知,稍后她拍泳装时,真要做好准备。

  汤洛雯名气大添压力

  前晚担任嘉宾的陈百祥(阿叻)将佳丽分为两组,选了25岁的卞晓帆和汤洛雯做队长,再由她们自行选队员。汤洛雯直认因名气大而增压力,至于会否因而被阿叻选做队长,她说:“应该不会,大家都不认识。”

  问汤洛雯怕不怕成风头趸而被其他佳丽杯葛?她说:“不怕,我从来不觉自己有优势,现在这样亦不代表我不会被out。”对于大会将佳丽分成两组,汤洛雯表示不认为是被分化,分组只是形式,佳丽私下都相当老友。另一位队长卞晓帆则被戏称做“便便”,她笑言不介意,但只有老友才可以这样称呼她。

  22岁的林泳淘及20岁的李渼琦都因天气寒冷而经常搓手取暖,问到会否担心拍摄泳装环节时更冻?林泳淘说:“到时只好硬着头皮上,我对泳衣环节没信心,希望可以再减10磅,下奶努力戒消夜,希望6点后忍住不再进食,不过好多时都破戒。”混血儿佳丽李渼琦广东话一般,她坦言正跟妈咪努力练习,平时亦与其他佳丽多讲广东话,望有所进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