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丑星:里贝里刀疤脸拒整容

2012年06月19日14:07  新京报 微博

  导语: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赵传这首名曲,当能进入里贝里最喜欢的外语歌曲排行榜。欧洲杯开始前,巴西环球体育网评选出欧洲杯十大丑星,里贝里就榜上有名。他的拜仁队友罗本和普拉尼奇一并入选。

TOP1 里贝里(法国中场)TOP1 里贝里(法国中场)
TOP2 维兰德(瑞典门将)TOP2 维兰德(瑞典门将)
TOP3 罗本(荷兰前锋)TOP3 罗本(荷兰前锋)
TOP4 鲁尼(英格兰前锋)TOP4 鲁尼(英格兰前锋)
TOP5 伊布(瑞典前锋)TOP5 伊布(瑞典前锋)
TOP6 阿尔维斯(葡萄牙后卫)TOP6 阿尔维斯(葡萄牙后卫)
TOP7 日尔亚诺夫(俄罗斯中场)TOP7 日尔亚诺夫(俄罗斯中场)
TOP8 基耶利尼(意大利后卫)TOP8 基耶利尼(意大利后卫)
TOP9 普拉尼奇(克罗地亚中场)TOP9 普拉尼奇(克罗地亚中场)
TOP10 莱斯科特(英格兰后卫)TOP10 莱斯科特(英格兰后卫)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赵传这首名曲,当能进入里贝里最喜欢的外语歌曲排行榜。欧洲杯开始前,巴西环球体育网评选出欧洲杯十大丑星,里贝里就榜上有名。他的拜仁队友罗本和普拉尼奇一并入选。此外,英格兰“双丑”鲁尼和莱斯科特同样入围,而效力于AC米兰的瑞典神塔伊布则躺着中枪。

  里贝里 刀疤脸拒绝整容手术

  骇人的伤疤和大黄牙,是里贝里被评为丑星的两大“法宝”。里贝里的伤疤源于他两岁时的一场严重车祸,他从后座被抛向了前排的挡风玻璃,脸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从那以后,那道伤疤便与他长相厮守。不少网友调侃里贝里是著名丑皇帝朱元璋的后裔。

  足球场上,以貌取人的人很多。里贝里的启蒙教练杜普伊斯说:“经常有人在比赛中拿他的伤疤取笑。”有钱了以后,亲朋好友劝说里贝里去做整容手术,但他仍然固执地认为:“那次车祸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更加珍惜生活和事业,更专注于足球比赛。”

  在世界冠军和英俊脸蛋之间,里贝里说,他会选择前者。

  莱斯科特 欧洲杯的“克林贡人”

  在欧洲杯小组赛法国和英格兰的比赛中,里贝里遇上了莱斯科特,这是刀疤脸与刀疤头之间的故事。

  莱斯科特也被环球体育网纳入了欧洲杯十大丑星的榜单。和里贝里一样,莱斯科特额头上的疤痕,也是因为年幼时的车祸所致。他5岁的时候,在上学路上被一辆快速通过的汽车撞上,头上的疤痕因此而留。那场车祸,让莱斯科特做了好几次大手术,但他却看得很开,“我是幸运的。我住院时,有个小男孩被汽车的反光镜击中,被诊断为脑组织损伤。我只是留下了一个疤痕,没什么可担心的。”

  事实上,就连很多英格兰人,都曾侮辱莱斯科特。在攻破法国队球门后,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欧米德·吉亚李利声称,“我再也不说他是一个畸形。我喜欢莱斯科特,他是欧洲杯第一克林贡人。”克林贡人?科幻电影《星际迷航》中拥有脊状前额的克林贡种族,那可不是一般的丑!喜剧演员都是这么夸人的吗?

  鲁尼 “鲁丁丁”下血本植发

  在丑星榜单中,莱斯科特并不孤单,因为还有鲁尼陪他。

  贝克汉姆不在,英格兰的帅气指数大幅下降,鲁尼和莱斯科特都是拖后腿的。鲁尼之所以丑,发型功不可没。去年6月,鲁尼花费3万英镑做了植发手术,但这依旧无法改变他在丑星界的地位。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小胖高挂免战牌,但英格兰媒体没有放过他,他们给他PS了无数发型,比如贝克汉姆的、罗纳尔多的、普约尔的。

  其实,本次欧洲杯鲁尼的发型也有新花样,顶着一头卷毛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小胖像极了《丁丁历险记》里的主人公,英国媒体不禁戏称鲁小胖这下变成“鲁丁丁”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