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三” 沧桑医师电波拉皮变型男

2012年06月21日10:47  华夏整形美容网

  导语:世界上最公平的莫过于时间,不饶过女人,也不会放过男人,年过三十后出现衰老症状是必然,关键是看自己愿不愿意想方设法延缓衰老。在台湾,一个爱美的整形医师,为了养“小三”,居然借电波拉皮再度回春,不少男人看了跃跃欲试。

《美容大王2》封面上的大S脸上有神秘方格《美容大王2》封面上的大S脸上有神秘方格

  看过《美容大王2——揭发女明星》一书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封面大S脸上那个神秘的方格,很多爱美MM非常想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神奇的美容方式。其实,大S脸上那深蓝色的方格子,就是其书中强力推荐的台湾“电波拉皮”操作过程中在脸上做的特殊标记。

  名字太多:台版“电波拉皮”就是塑美极

  所谓台湾版的“电波拉皮”,就是世界射频美容鼻祖美国Thermage紧肤除皱系统(英文全称是Thermage ThermaCool System ),在世界其他国家,没有人知道“电波拉皮”,但人人知道Thermage。在台湾,几年前引进时将其译为“电波拉皮”。不过,国内医院在引进Thermage紧肤除皱系统时,重新给它取了不少名字,如塑美极、热玛吉,而它的正式中文名字叫热玛吉热酷紧肤系统。由于做之前需要用专用设备,在脸上打上特殊的方格子标记,所以在台湾把这种美容方法又称“画格子美容法”或“烤肉网”。

  小编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了解到,Thermage已经于2009年2月20日获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入临床应用,注册号是“国食药监械(进)字2009第3250390号”,“用于眶周皮肤萎缩、肌肤皱纹的非侵蚀性治疗。”通俗地说,就是可以治疗眼部肌肤衰老和全身各处的皱纹,并且属于非侵入、非创伤性治疗。这是国家批准进口的第一款专门用于抗皱治疗的射频美容设备。

  由于Thermage紧肤除皱是非侵入性紧肤,不损伤肌肤,无疤痕、无色沉、无表情僵硬,只需短短1个小时左右,皮肤会在半年里持续改善,看起来一天比一天紧致,逐渐显现效果,而且Thermage不需要手术,治疗一次,当场见效,可以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所以世界许多大牌明星都借它“回春”,如好莱坞著名影星黛米摩尔、迈克尔·道格拉斯、艺人胡瓜、庾澄庆等,都公开承认过接受Thermage紧肤除皱,且效果显著。

  在明星的亲身示范和《美容大王2》的强力推荐下,Thermage紧肤除皱系统迅速火爆起来,国内不少医院引进后把它作为镇店之宝。现在不仅爱美女性朋友喜欢Thermage紧肤除皱美容,就连台湾一些美容诊所的男医生也借它来打造冻龄熟男。

  为养“小三” 整形医师也做电波拉皮

  林孟羲,台湾某整形诊所的资深医师,一直将“三个小女儿是自己前世情人”挂在嘴边的他,四年来在台北台中两地辛苦奔波,经常忙到只能在高铁上补瞌睡,长期下来累出一脸中年男子才有的沧桑,连客人也忍不住建议:“林医师,是不是也该进场维修了?”

年轻时的林医师也是帅哥一枚年轻时的林医师也是帅哥一枚

  其实,少年时期的林医师颇具明星架式,还有点文艺范儿,不过岁月的流逝加之工作压力,谁也抵挡不了眼皮下垂、嘴松肉垮、下巴变双,为了不让客户揶揄,更重要的是要赚钱养“小三”(三个女儿),林医师决定豁出去,尝试一下诊所引进的第三代电波拉皮(也就是国内称的Thermage紧肤除皱系统),也顺便为诊所做下广告。

治疗前的林医师治疗前的林医师

  这是林医师美容前的照片,说实话,因保养得宜他的肤质还是不错的,只是岁月催人老,脸上留下的痕迹(皮肤有点松弛、下巴肉有点多)以电波拉皮微调刚刚好。难怪大S会在《美容大王2》说,“做电波拉皮适合皮肤有点松又不是太松的人。大家可以自己推一下自己的肉,如果肉中间会有小波浪、小皱褶的话,就代表你的皮肤开始松弛了。如果观察到自己的脖子到下巴的这块肉有下垂或者双下巴并且感觉肉已经跑出来,就表示可以考虑去做电波拉皮了。”

  很多爱美朋友比较关心做电波拉皮痛不痛,实话告诉大家,一、二代电波拉皮是比较痛的,很多人做了就不想再尝试了,但第三代电波拉皮增加了冷却设计,大大降低了患者的疼痛程度,而且新式探头可均匀加强热能,刺激更多胶原蛋白增生重组。治疗时就能感受提拉效果,效果更可维持1年。林医师做的就是第三代电波拉皮。

  不过,现在叫“电波拉皮”的设备有很多,那如何辨别什么才是原装、正规的第三代电波拉皮呢?很简单,在做Thermage前看医生是否会拿出以下原厂耗材配件:

Thermage的原厂耗材配件Thermage的原厂耗材配件

  一般来说,有点像“烤肉网”的格子贴纸是辨识Thermage是否正宗的重要东东,在施打Thermage电波拉皮前需在脸上进行标记,目的是为了确保施打时的完整性,避免有遗漏的部分和对同一部位重复加温以致烫伤。此外,Thermage用的是一次性专利治疗探头。也就是说,每个人在进行治疗时,治疗头都是全新的,在治疗后当日即失效,不可重复使用。

打好格子的林医师打好格子的林医师

  林医师的面部经消毒后,为他治疗的黄医师用方格纸在治疗部位印上用于定位的小方格。接着黄医师开启仪器Thermage,安装好新探头开始治疗。治疗时的能量因个人能接受程度而异,一开始通常都会先调较低能量,当确定受试者可接受能量后再持续加强,这要求医师在治疗过程要相当仔细谨慎!

黄医师仔细调整探头能量进行治疗黄医师仔细调整探头能量进行治疗

  不一会儿,在黄医师的巧手下,林医师的左脸就做完了,通过图片可以看出,他的左脸提拉效果十分显著,这也是因胶原蛋白立即性收缩的缘故。

 林医师的左脸做完了 林医师的左脸做完了

  感觉到效果的林医师,迫不及待地要求把右脸也给“修理”一下,黄医师如法炮制,很快右脸也施打完毕。治疗后即感受到电波拉皮威力的林医师,肤质变得更紧致有光泽,原本下垂的眼角提起来后有神多了,法令纹悄悄变浅,嘴边掉下来的两坨肉则回归正位,福态过头的双下巴也随之消失!

林医师做完电波拉皮后的对比图林医师做完电波拉皮后的对比图

  黄医师认为,第三代电波拉皮虽不需开刀,却具有效果明显、疼痛感低、无恢复期等优点,非常适合想逆龄的男性朋友大胆一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