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PK整形 视觉效果令人惊叹

2012年06月28日10:29  华夏整形美容网

  导语:涂眼影、打粉底、画眼线,这是大多数女性早上重复的作业。当然,也有些朋友会对医疗美容比较青睐而去接受整形手术。同为变美方式,化妆和整形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是怎样的呢?下面通过几张明星的对比图来简单了解下。

  对于大多数朋友,尤其是年轻人士来说,她们都有一个美丽梦,要想让这个梦想实现,有的人会通过化妆来暂时掩盖身体的瑕疵,而有的人则会去整形来跟大饼脸、小眼睛做个了断。化妆PK整形,孰优孰劣?别急,先来看下它们各自的独有魅力。

  化妆魅力: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在摄影机前的明星们一个个总是光彩照人,完美无暇的肌肤似乎从来不被岁月所侵蚀,动人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红润光泽的双唇,如同女神一般的姿态实在叫人倾慕。除了基本功好外,彩妆的功劳也不小,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化妆能让明星变的美丽大方,而她们卸妆前后的容貌可是大不一样。

徐静蕾化妆后更加美丽动人徐静蕾化妆后更加美丽动人

  老徐化妆前就像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丝毫感受不到明星的大牌风范,更多的是可爱和亲近。妆后的她显得知性而优雅,浅浅的淡妆散发出中国女性的温婉和秀丽,健康红润的肌肤配上粉嫩润泽的唇妆,依然让人感到亲和力十足,眼妆使用粉色的眼影渲染得非常大方自然,又不失浪漫的感觉,流露出小女人的甜美气息。

素颜的林志玲略显憔悴素颜的林志玲略显憔悴

  林志玲素颜略显憔悴,眼部四周的肌肤较为暗沉,似乎有点病恹恹的感觉。上妆后效果马上不一样了,底妆的遮瑕去除了黑眼圈带来的烦恼,让整个人显得精神焕发,流光溢彩的红唇映衬的肌肤越发的白皙动人,既有成熟女性的妩媚韵味,又不失高贵和优雅。

范冰冰化妆前后对比照相差比较大范冰冰化妆前后对比照相差比较大

  大红大紫的范冰冰如果素颜的话,其实皮肤状况并不太理想,有点油光满面的感觉,而且眼袋实在是太严重了。上妆后油腻的皮肤马上变得清爽水润,仿佛如一个芭比娃娃般的美艳动人,眼袋也很好的被遮盖了,浓密卷翘的睫毛,微微上挑的眼线都让她散发出无法抵抗的迷人魅力。

  整形魅力:刀下也可出美人

  本来出道前是小眼睛、大饼脸,为何在成为明星后就成了一个大美人?是什么让她们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是什么改善了她们先天的缺陷?能有如此独特的魔力,非整形美容莫属。一个个明星艺人用活脱脱的例子证明:刀下也可出美人。

整形后的王蓉更加漂亮整形后的王蓉更加漂亮

  王蓉是少数几个承认做过整形手术的明星,其表示,“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更完美的自己,我决定整容,父母很理解我的工作,只要是对我事业有帮助就全力支持”。王蓉对整形坦诚的态度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扬。从对比图来看,整形后,王蓉的脸明显小了许多,下巴也变尖了,整个人似乎发生了质的蜕变。

朴敏英的变化让人惊叹不已朴敏英的变化让人惊叹不已

  从前后两张图片对比来看,朴敏英变化最大的就是眼睛了,出道前的她眼睛臃肿,上眼睑下垂,内眦赘皮较严重,眼睛小且无神,而现在的朴敏英眼睛大而闪亮,非常符合现代眼部美学标准,美丽动人的眼睛也将她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一变化也让不少网友认为她做了开眼角手术。此外朴敏英做改脸型手术的可能性也很大,以前的她颧骨过高、脸部脂肪较多、下颌角肥大突出、下巴也较短小,而现在这些症状已经在其脸上彻底消失了,精致的小脸、优美的线条,朴敏英如今很有“面子”。

Angelababy疑似整形Angelababy疑似整形

  Angelababy一直都是整形传闻中的“主角”,因为她面部变化太过明显,前段时间,她在宣传电影时被记者拍到下颚隐藏神秘疤痕,令人心生疑云,不少媒体认为可能是做了削骨手术。其实在这之前,Angelababy就曾被质疑做过鼻部整形、唇部整形和改脸型手术。通过前后两张图片对比,Angelababy的变化非常大,如果真的有整形,那我们不得不感叹医疗美容的神奇了。

  化妆PK整形结果:从明星的几张化妆效果图和疑似整形的对比图来看,这两种变美方式各有魅力,可谓是在伯仲之间,但也各有优缺点。化妆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方便、经济实惠,也没有风险,缺点是一次化妆效果不可能长久维持,且有些瑕疵不能通过化妆来掩盖,比如说肥胖、胸小等等;整形的优点是视觉效果比化妆要强烈,维持时间更长,同时整形能让人更加自信,但如果是开刀整形的话,会对生活有些影响,还可能会出现肿胀、疼痛等并发症,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或是护理没做好,会有失败的风险。不管是哪种方式,最终的目的都是帮助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当然,如果两者兼用的话,也许效果会更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