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完美身材 详解两种乳头整形术

2012年06月29日11:42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一些女性在怀孕、生养再加上母乳后,会发现乳头变大了。有些人会嫌其外观不美,而选择做乳头缩小手术来完善自己胸部的整体轮廓。乳头过大主要有直径过长和高度过高2种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2种不同情况的手术图解,让大家更了解乳头过大的手术过程。

360°的完美身材,乳头的美丽也不能忽略。360°的完美身材,乳头的美丽也不能忽略。

  一个完美的胸部除了乳房的大小合适,还应包括其乳头、乳晕的大小也适宜。但是女性怀孕、生养再加上母乳后,会发现乳头变大了。有些人会嫌其外观不美,而选择做乳头缩小手术来完善自己胸部的整体轮廓。

  乳头过大的不同情况的手术方式

  乳头直径过长,可以通过做一到两个棱形长祛除一部分皮肤和组织做一个精细缝合,达到缩小乳头直径的目的。

  乳头高度过高

  乳头高度过高,可以在头根部做一个环形的切口,祛除一部分皮瓣后做一个精细缝合,使过高的乳头缩小。

  以上两种情况都存在

  两种情况都有的话可以同时进行这两项手术。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乳头缩小手术注意事项:

  1、乳头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乳头缩小手术方案。

  3、乳头缩小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乳头缩小手术。

  5、乳头缩小手术后幸免上肢上举动作舔,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6、乳头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推拿,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7、乳头缩小手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8、乳头缩小手术后一周内应幸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