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失败 李宇春为何走上范冰冰的老路

2012年07月05日12:15  新华网

  导语:日前,李宇春起诉发表网帖的邹某称,3月18日,邹某使用百度贴吧ID“不爱我的走”,恶意用Photoshop软件,将2010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超女王某整容手术失败死亡的新闻,更换时间和人名,发布了其死亡的帖子。

李宇春为何状告造谣者。李宇春为何状告造谣者。

  日前,李宇春起诉发表网帖的邹某称,3月18日,邹某使用百度贴吧ID“不爱我的走”,恶意用Photoshop软件,将2010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超女王某整容手术失败死亡的新闻,更换时间和人名,发布了其死亡的帖子。李宇春称,邹某利用微博和互联网,凭空捏造、传播身为公众人物的原告整容致死的虚假信息,该帖在微博与各大网站上传播速度极快,影响极大,对原告名誉及其家人的情感造成了严重伤害。原告希望法院判令邹某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10万元。

  网络小丑星短评:

  李宇春还活着,而且活得比任何人都健康,要不然她也不会站在原告席上。看来李宇春也要走范冰冰的老路子,要与造谣者对抗到底,见一个灭一个。

  其实,生死一看便知,也没有所谓的对其名誉及其家人的情感造成了严重伤害,关键是邹某这家伙偏要说人家整容致死。这就给别人一个虚假的影响,李宇春喜欢整容,她的鼻子眼睛嘴巴的形象、甚至胸部都是造出来的,这一点造成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

  如今许多国内的明星也喜欢走韩星的老路子,动不动就整容,整来整去整成了四不象,甚至整成了怪物,特别明显的是,一些女星以前的身材具有典型的中国女性的特征,结果忽然间人们会发现她的面部没怎么变,脖子以下却变成了欧美美女的风格。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但是除为数不多的几个登徒子之外,谁会在乎你的胸大胸小呢。演员演技不行,即使象干露露一样全露了,除了招来一顿口水之外又能得到什么呢?

  范冰冰如果这几年不打七八场官司,恐怕现在老公不下百,私生子要成千上万了,整天面对这些无厘头的绯闻,若是心理素质稍差一些,确实有点受不了。关于李宇春的谣言虽然没有范冰冰的多,但如果一开始就放任自流的话,恐怕将来也会源源不断的流出的。所以,丑哥也认为,对待谣言零容忍也很有必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