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被代言”羊胎素 国内注射违法

2012年07月06日10:12  华夏整形美容网

  导语:为了推广羊胎素美容项目,杭州某整形外科门诊部不但拿明星刘德华的照片来做广告,而且还宣称华仔、王菲等巨星在该诊所打过羊胎素,此事一经媒体报道,随即成为热门新闻,华仔的经纪公司回应说这是无稽之谈,并准备让律师出面处理此事。

杭州某整形门诊的网页截图杭州整形门诊的网页截图

  实力明星刘德华今年喜事一宗接一宗,先是凭《桃姐》揽得金像奖影帝,然后又是年过半百喜得千金。不过,就在华仔沉浸在这难得的幸福时刻时,一个不和谐的事件出现了。杭州某整形外科门诊部为了推广自己的羊胎素美容项目,不但在网上发文列举注射过羊胎素的明星,而且居然还声称刘德华在该诊所打过羊胎素。对此,华仔所属经纪公司——台湾映艺也回应:“无稽之谈,不回应无中生有的事!”

  华仔成羊胎素回春活广告 友人否认:无保养秘方

  作为全能明星,刘德华不仅实力出众,而且年过半百容貌一点也不显老,好象吃了不老神丹似的,因此他代言的广告总能让人过目不忘。正因华仔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他总是被传出肖像权遭到盗用。近日,就有媒体发现杭州的一家整形外科门诊部把华仔的照片刊登在自己的网站上,并宣称刘德华之所以看起来年轻并充满活力,原因就是他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羊胚胎活细胞治疗。而该整形门诊正好有瑞士羊胎素项目,正所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小编打开该整形外科门诊部的网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那篇宣称刘德华等明星注射过羊胎素的文章,标题叫《有哪些明星注射过羊胎素?》,发布于去年7月11日。作为文章中第一个被介绍的明星,刘德华被这样写道,“想必大家都知道他(指刘德华)有多大,明显是大叔级别的。可是到了他的这个年龄段,每天都有众多活动参加,没有充分的体力,怎么应付?”接着,文章道出了迷底,“刘德华能持续保持这种精力,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羊胚胎活细胞治疗,不仅能让外表回到从前,精神也长久了停留在了二三十岁的状态。”

  除了刘德华外,文章中还罗列了赵雅芝、王菲等大牌明星之所以青春不老,都是因做过所谓“羊胚胎活细胞治疗”。不过,小编在网上搜索发现,这篇文章在发布之前,已有类似文章出现在网络上,该整形门诊只不过转载过来稍稍加工了一下。

  按理说,转载一篇文章本不会让该整形门诊惹出今天这样的是非,问题的关键可能出在该整形门诊的网络咨询师的一番话让媒体抓住了把柄。众所周知,现在国内不少整形机构都有网络咨询平台,而最先报道此事的新加坡媒体很可能是通过这个渠道来了解到刘德华等“被代言”一事的。报道称,一位自称徐医师的小姐说,施打羊胎盘素要先付订金5万,还要预留1周时间到他们瑞士的合作医院施打,费用包交通食宿费,最低约28.8万、最贵约48.8万。

  徐医师更坦言华仔、王菲等巨星,确实通过他们诊所打羊胎盘素:“但明星和我们签保密协议,不能透露公开。部分愿意打广告的,我们会放在网络上。”这么说华仔等明星愿公开打羊胎盘素、还愿帮忙宣传吗?

  对此,刘德华所属的台湾映艺表示:“无稽之谈,不回应无中生有的事!”据悉,刘德华的公司已将找律师处理被盗用宣传羊胎盘素一事。而华仔的友人也代他出面否认,“华仔很乐天,每天好心情,只有演唱会前会配合营养师注意饮食,他每年也做身体健康检查,没什么特别保养秘方。他在剧组与大家没两样,藉拉筋活络气血,早餐只吃麦片、粥,加点蔬菜沙拉。”

  5年前被传打羊胎素 其实只打过美白针

  其实,早在5年前刘德华就曾被报道注射过羊胎盘素。当时,内地一名叫傅冲的演员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一位在某“羊胎盘素”品牌任职的朋友向她透露,港台许多明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像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等等这些港星们都是他们的VIP客户。每年,这些港星们由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去国外打“羊胎盘素针”。这种“羊胎盘素”针剂的价格分几种,有12万人民币与二三十万人民币一针不等,最昂贵的价格竟高达58万人民币一针,这些收入颇高的港星大多注射的就是这种最贵的“羊胎盘素”。据这位朋友介绍,这种针剂至少能让人的衰老延缓5年,如坚持打上几年,就可以保持10年以上容颜不老。然而,傅冲的说法当时就遭到华仔经纪公司的否认,并且差点成为被告。

华仔说自己只打过美白针华仔说自己只打过美白针

  除了被传打羊胎素外,刘德华还被曝去过削骨手术,但都被一一否认。如果非要刘德华和美容扯上点关系的话,打美白针是他唯一亲口承认做过的美容行为。2010年10月中旬刘德华在台湾宣传新唱片,在台湾接受专访时,他自爆早年不慎弄伤鼻梁,留下碍眼的疤痕,为了淡化它就去打了美白针。

  央视3.15揭羊胎素真相 在国内注射违法

央视3.15称羊胎素无神效央视3.15称羊胎素无神效

  涉事整形门诊冒着侵犯明星肖像权的风险来大力推广高价羊胎素美容项目,不得不令人质疑:羊胎素的美容效果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从该门诊的网站可以看到,所谓羊胎素注射治疗又叫细胞活化抗衰老治疗。活细胞羊胎素通过毛细血管,迅速抵达人的皮下组织,刺激皮肤细胞的分裂,对于皮肤粗糙、暗晦、色斑、粉刺等都有很大的改善,使皮肤变得光滑、润泽并富有弹性,从而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然而,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所谓瑞士羊胎素成为重点揭露的对相。从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注射羊胎素能否抗衰老目前仍有待证实,其作用机制不明,而且有导致细菌、病毒感染、过敏等不良反应的危险。美国和欧盟从未批准羊胎素应用于人体。

  如果羊胎素仅仅是口服,因其主要成分为蛋白质,口服也是无效的。而如果直接作为美容剂和化妆品,美国药监局(FDA)也警告可能会带来加速衰老的风险。

  实际上,早在上世纪末,从港台传来的羊胎素就曾风靡一时,不过2001年底出现的疯牛症风波,导致羊胎素产品在全国禁售,羊胎素概念不再成为卖点。

  到目前为止,我国主管部门卫生部医政司没有对人体注射羊胎素发过许可证,一些在国内从事羊胎素注射的企业曾因此有过被罚款的记录。

  国内不少整形机构所提供的羊胎素美容项目,大多是和瑞士的抗衰老机构联合推出的,国内整形机构只负责揽客,瑞士的抗衰老机构提供实质性的服务。然而,出国做羊胎素注射的基本费用高达30万元以上,这一门槛决定了顾客寥寥。

  而且,瑞士虽然号称是羊胎素美容的发源地,但具备羊胎素注射资格的美容机构在瑞士同样也很少,它们几乎都聚集于蒙特勒。目前,如果有人想去瑞士注射羊胎素,可首选瑞士青苹地疗养院(CLP,ClinIQue La Prairie)、蒙特勒医疗美容医院(Laclinic Montreux)、瑞士吉尼列尔(Genolier)静港中心医院等著名抗衰老机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