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星爱吃嫩草 稳住姐弟恋驻颜有术

2012年07月09日10:16  华夏整形美容网

  导语:在娱乐圈,姐弟恋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杨千嬅和丁子高、蔡少芬和张晋、大S和汪小菲、宝妈和汪建民等,都是典型的姐弟恋搭配。难道年龄的差异真的不是问题吗?“不是问题”是不可能的,姐姐们之所以可以虏获弟弟的心,驻颜有术起了很大的作用。

宝妈&汪建民宝妈&汪建民

  近日,58岁的宝妈(曾宝仪的妈妈)与其44岁干儿子的恋情被曝光。面对媒体,虽年近不惑但天生丽质加上保养有方的宝妈谈到干儿子汪建民时,大方表示对方已无可取代。有好事者感叹,宝妈吃嫩草吃到干儿子身上的行为在娱乐圈也堪称空前绝后。然而,只要我们将目光放远一点,便会发现无论是娱乐圈还是哪个圈,姐弟恋早就不是新鲜事。当然,玩姐弟恋玩得大方又甜蜜的,还是当属星光熠熠的娱乐圈。见识过宝妈与干儿子的彪悍爱情后,我们再来瞧瞧下面几对经典星级姐弟恋。

  大S&蓝正龙\大S&周渝民\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大S&汪小菲

  大S偏好姐弟恋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前任男友包括蓝正龙、周渝民等都是姐姐爱上弟弟。玩姐弟恋玩上瘾的大S,干脆找老公也是找弟弟级别的,当初她与汪小菲的邂逅,在现在看来还是如神话一般,闪婚闪得人眼都瞎了。

  高圆圆&赵又延

高圆圆&赵又延高圆圆&赵又延

  与宝妈&干儿子恋情被曝光的时间差不多,高圆圆&赵又延的恋情也是最近才被挖掘出来。能够让人气帅哥赵又延拜倒在石榴裙下,高圆圆自然有其魅力之处——清新健康、自然生动。

  萧亚轩&柯震东

萧亚轩&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横空出世了一个柯震东,正当人们纷纷猜测柯少爷会爱上哪位小美眉时,大姐级别的萧亚轩的出现打碎了无数少女的怀春梦,花样美男爱御姐再度上演,在娱乐圈姐弟恋的历史上再添一笔。

  除了上面几对姐弟恋,邵美琪和她的小男友、刚刚喜得龙子的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蔡少芬和张晋等等也都是典型的姐弟恋搭配。君不见,几乎每对姐弟恋都和谐而幸福。难道年龄的差异真的不是问题吗?“不是问题”是不可能的,姐姐们之所以可以游刃有余地虏获弟弟的心,永葆青春、驻颜有术起了很大的作用。

  姐姐们如何永葆青春、驻颜有术?事实上,绝大多数女星对自己的保养之道都是秘而不宣的,只有极个别“没心机”者才会宣告天下,而大S就是这样的性情中人。大S曾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一书中,揭发娱乐圈女星多是靠微整形保持少女容颜的真相,连自己和妹妹小S也不例外,几乎试遍微整形项目,是微整形的铁杆“粉丝”。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看看那些让女星成功留住青春、稳住爱情的驻颜术。

  女星驻颜有术之黑脸娃娃

  原理及方法:黑脸娃娃,因在镭射前须先涂一层医疗级纳米碳粉而得名,是颇受欢迎的新兴美肤项目。在技术原理上,黑脸娃娃是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并使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被击碎,最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的。当然,当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其所产生的高热能量还会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能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地沉积和排列,从而祛除细纹,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效果:消除粗大毛孔,紧致、美白肌肤。

  维持时间:6到12个月。

  注意事项:热量对皮肤有些许损害,治疗后需加强防晒。

  女星驻颜有术之注射肉毒素

  原理及方法:肉毒素的除皱原理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消除皱纹的效果。注射肉毒素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除皱方法,但是术前必须要经过专业医师的精确诊断,以确定是否适用,并把握好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剂量,其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极少量肉毒素非常精确地注入脸部的预定部位就可以了,效果通常在3到7天后才出现。

  效果:消除动态性皱纹(例如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下巴纹、笑纹等)。

  维持时间:4到6个月。

  注意事项:如果施打部位有偏差,会出现脸部表情僵硬或眼睛无法闭合的现象;施打后的4个小时内不能躺,也不能做剧烈运动。

  女星驻颜有术之电波拉皮

  原理及方法:电波拉皮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在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抚平皱纹,消除疤痕、斑点、粗大毛孔,让皮肤焕发光彩,看起来白皙嫩滑。

  效果:让皮肤达到紧实、拉提、燃脂的效果。

  维持时间:1年半到2年。

  注意事项:有痛感,效果与技术有相当的关联,太瘦的人不适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