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明星分享除眼袋手术的真实效果

2012年07月10日11:50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经常出现在康熙来了等台湾综艺节目的性感女星白白,最近在台湾的医疗美容诊所接受了割眼袋手术,我们来全程来直击一下她的变美过程吧。

  虽然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性感迷人的身材,但是白白始终对自己眼下明显的眼袋感到困扰。她平时已经努力用化妆品来遮盖眼袋了,但是立体的眼袋还是会在灯光下现形!

眼袋藏也藏不住眼袋藏也藏不住

  轻熟女开始为眼袋发愁

  女性一般在25-30岁之间就会生出眼袋,这多半是脂肪堆积的结果。最好的解除办法,就是将其彻底去除。有的人认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显,总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时候再去除,此观念是错误的,其结果必将是下眼睑皮肤过早松弛。加上眼袋容易让人显得衰老以及无精打采,所以很多人都会像白白那样决定利用现代医疗美容手段来改善这个恼人的问题。

手术前照片手术前照片

  这是白白手术前的照片,虽然眼睛已经上了妆,但是看还是很容易看到眼部下面凸起的眼袋。

去眼袋进行中去眼袋进行中

  内路切入式微创去眼袋

  白白采取的是内路法去眼袋,是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切除,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从手术中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白色圈圈里面就是在眼袋里面取出的脂肪。

  内路去眼袋有以下几种特点:

  1、安全性高:因内路法去眼袋的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内路法去眼袋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

  3、轻松快捷:内路法去眼袋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

去眼袋效果图去眼袋效果图

  最后来看白白除眼袋后的效果,数月之后眼袋的效果还是维持得非常好,而且看不到有明显的疤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