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挽救平扁脸 美女亲身示范

2012年07月12日11:49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女性在20岁以前骨骼尚未定形前,脸型的确都还有可能有自然的变化,也不建议开刀作脸型上的调整,但如果是已经超过20岁的天生短脸妹妹,要自然发育就微乎其微了,而采用医美上的玻尿酸,则可以让短小脸MM的脸部立体起来。

  天王周董18岁的绯闻女友昆凌,因小时候瞇瞇眼、圆脸、扁鼻的婴儿肥模样曝光,跟现在大眼、高鼻的瓜子脸不一样,被质疑有后天加工的可能性,不过昆凌本人已经否认此项传言。

  事实上,女性在20岁以前骨骼尚未定形前,脸型的确都还有可能有自然的变化,也不建议开刀作脸型上的调整,但如果是已经超过20岁的天生短脸妹妹,要再期待自然发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3岁的Ashely,目前还是学生,自认眼睛超小的她,满20岁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缝双眼皮,21岁时因为牙齿太大颗,有轻微的暴牙,放空时,嘴巴会有点开开的,连智齿在内,共拔了九颗牙齿作矫正,前阵子拆掉牙套后,嘴巴比较容易合得起来,但还是觉得脸型太短,鼻子太塌,希望笑的时候,脸颊的苹果肌,能再提高一点。

Ashely整容前后对比照。Ashely整容前后对比照。

  Ashely另一个烦恼是自己的眼神很涣散,常被朋友说看起来很累,她原本以前是因为是自己的双眼比较开,所以才会很无神,从来没有注意到自己有泪沟的问题,她很期待透过微整形是让自己素颜看起来清新点。

Ashely脸形短,所以显得疲惫。Ashely脸形短,所以显得疲惫。

  她的主治医师杨育莉医师说,以玻尿酸隆下巴、鼻子、嘴唇,如果能够作到不痛的治疗是很重要的事,因为,当患者觉得舒适,才会愿意再尝试。以XC零痛感玻尿酸作微整形,除了可以减痛,也可以避免另外打局部麻醉药而影响到美容的评估。

  现在的女生,在作玻尿酸隆鼻时,鼻樑的高度不会要求非常高,比较要求鼻子的真实度,要能像自己的鼻子,若能够在鼻头製造倾斜角,可以有拉长鼻子的效果。

用玻尿酸进行面部轮廓塑形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用玻尿酸进行面部轮廓塑形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在经过玻尿酸的轮廓雕塑后,Ashely原本的圆脸蛋,看起来较立体清秀,却不会有整过头的人工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