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颖不信邓丽欣暗嘲其走样 否认整容

2012年07月17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屡被传整容的傅颖被死敌邓丽欣(微博)暗嘲走样,虽然如此,傅颖强调不信对方这样说,称如果大家对她的装妆心得感兴趣,不排除明年推出美容书,共同分享。

傅颖(右)与黄婉曼都被整容传闻困扰。傅颖(右)与黄婉曼都被整容传闻困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屡被传整容的傅颖被死敌邓丽欣(微博)暗嘲走样,虽然如此,傅颖强调不信对方这样说,称如果大家对她的装妆心得感兴趣,不排除明年推出美容书,共同分享。

  傅颖、黄婉曼、马德钟(微博)等昨天出席公开活动,傅颖被问到早前邓丽欣表示看到报纸上写的名字,才知道是傅颖,暗示她整容。对此,傅颖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也不相信邓丽欣这样说。问到如果对方真的有说,会为此不快吗?她依然坚持不信对方有这样说过。傅颖坦言双方很久没见,而邓丽欣同样被指变漂亮了,傅颖称:“大家都变美是好事,自己每次改变造型都会引来整容之说。不过大家看到有杂志拍到我的素颜照,便会清楚我有没有整容。”她更打趣说:“如果大家对我打扮心得感兴趣,也许考虑明年推出一本美容书。”

  今年傅颖会出新书在书展分一杯羹,新书内容是描写人生哲理和领悟,也会提及感情问题,但不会指名道姓,主要是讲对感情的看法,譬如是怎样去选择合适对象,当中并非主力个人的经历。傅颖又透露现在感情生活空白,没有追求者。(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