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新照脸部紧实 揭其20余年换脸史

2012年07月18日11:39  21CN

  导语:近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再度发布嫩照,网友纷纷赞叹“太嫩了”。照片上刘晓庆正坐在床上发微博,一身白裙,脸部光洁无瑕,显得只有20岁左右。之后刘晓庆又发布了一张合影,却被细心网友发现疑似“露底”,不久刘晓庆即删除了此图片。

刘晓庆晒与化妆师合照,被疑没穿内裤刘晓庆晒与化妆师合照,被疑没穿内裤

  近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再度发布嫩照,网友纷纷赞叹“太嫩了”。照片上刘晓庆正坐在床上发微博,一身白裙,脸部光洁无瑕,显得只有20岁左右。之后刘晓庆又发布了一张合影,却被细心网友发现疑似“露底”,不久刘晓庆即删除了此图片。

  不过,“嫩照”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一部分人力撑刘晓庆,认为她57岁的“高龄”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气场这么强大,非常值得钦佩;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样的状态完全是靠整容以及PS而来,很不正常。刘晓庆7月12日又发布微博:“昨天随手发几张做节目的照片,又引发了‘血案’。唉,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为什么不能让人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呢?不懂。哼!”

刘晓庆究竟芳龄几何?刘晓庆究竟芳龄几何?

  据报道,刘晓庆始终不愿透露自己真实的出生年月。大多数媒体都认为刘晓庆是1951年所生,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1949年、1953年或者1955年所生。刘晓庆到底有多大呢?一份20多年前的官方历史资料终于揭开谜底。刘晓庆是1950年生人。

  这份资料的持有者韩三洲说,手中有一本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她是作为中华青联的16个代表之一,排列在第三位,在京剧演员刘长瑜和文艺理论家刘再复的后面,上面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这本书可是正版书,白字黑字,确实无误地证明刘晓庆今年高寿62周岁了。(文字来源:广州日报)

刘晓庆当年公主装惊艳了世人刘晓庆当年公主装惊艳了世人

  近日,刘晓庆又在自己微博曝料一张美艳照。剧中的刘晓庆留着费雯丽式的头型,穿着公主裙,非常清纯,刘晓庆果真是永远带给人惊喜。刘晓庆给这张照片配上了文字说明:几天来,都是早晨4点起床化妆拍摄,收工后卸妆洗澡还要准备剧本。角色的台词相当于一册书。必须见缝插针地休息!电视剧太厉害了,当年我主演第一部电视剧一一台湾华视的《风华绝代》,就累得患了败血症! (《风华绝代》扮演春泥剧照)

  据达人钧钧了解,1992年,台湾华视与北京电视台合拍了部《风华绝代》,特别邀请到当时在大陆很红的影后刘晓庆出演女主角,这也是刘晓庆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华视对此剧寄予厚望,却因为种种原因此剧在台湾遭禁播,因为合同的关系,《风华绝代》也未能在大陆播出(几年后才解禁)。于是这部片子成了传奇!尽管该剧遭遇禁播,但是从剧照来看,当年的刘晓庆绝对是“风华绝代”无人能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