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嫌犯为躲抓捕借钱整容

2012年07月19日11: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导语:淄川公安分局杨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辖区东河村一个干劳务市场的外地男子最近找朋友借钱要整容,走访民警顿时警觉起来,一个打工的男子为啥要去整容?民警对该男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在劳务市场打工的男子却要借钱整容,妄想用“金蝉脱壳”的方法来逃避警方抓捕,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7月14日,淄川公安分局杨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辖区东河村一个干劳务市场的外地男子最近找朋友借钱要整容,走访民警顿时警觉起来,一个打工的男子为啥要去整容?民警对该男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14日晚,民警以清查暂住人口的理由敲开了整容男子暂住处的大门,一开始,该男子态度温和,比较配合检查,但听说民警要查看其身份证件时,性格突然变得暴躁起来,称自己身份证丢了,这让民警对其身份更加怀疑。

  随即,民警将这名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继续审查。面对民警的连夜审查,次日凌晨,该男子精神防线彻底崩溃,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家庭住址。

  经过民警上网核查比对,确定该男子系我省缉捕重大逃犯攻坚行动目标中的杀人在逃犯杨某。经进一步审查得知,杨某,27岁,临沂市费县刘庄镇前接峪村人,2010年2月20日下午3时许,杨某在临沂市费县刘庄镇旺山前村西山石塘南侧生产路上,用刀将对其逼债的临沂市费县刘庄镇鲁城村的全某杀死后潜逃至今。

  15日,淄川警方将杨某移交临沂市费县警方,等待杨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