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整容:外貌协会会员大多是学生

2012年07月19日11:27  天山网

  导语:暑期到来,学生俨然成为乌鲁木齐“整容大军”的主力,不少大学新生和高校毕业生希望通过整容,实现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变身。

  天山网讯(记者任琛琛报道)暑期到来,学生俨然成为乌鲁木齐“整容大军”的主力,不少大学新生和高校毕业生希望通过整容,实现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变身。

  近日,记者先后走访了五家整形美容医院,发现近一个月以来,学生整形人数占前来整形人群的30%--40%,徐英大夫告诉记者,像隆鼻、割双眼皮、注射瘦脸、激光脱毛等微创手术大受青睐,与平时随到随做不同的是,现在必须提前3天预约才能安排手术:“(记者:学生能提前么?)提前不了,因为排满了,插不进来。”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很多接受整形的都是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中生或者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整形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相比去年暑假初期,今年整形的学生人数上升了20%左右,为此,他们专门推出了学生套餐:“如果开眼角加双眼皮是6000,学生是4800,八折。”

  即将大学毕业的23岁女孩陈玉洁马上要找工作了,她说家里人觉得外貌很重要,非常支持她做双眼皮手术:“我觉得人漂亮,找工作找朋友都会自信很多。”和陈玉洁一起来的还有她的男朋友彭刚,原以为是给小陈壮壮胆,没想到,这位身材魁梧的小伙子也是来美容的:“我脸上有好多青春痘,我女朋友说看起来脏脏的,做个激光,也好找工作。”

  据介绍,现在,全国学生整形人数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20%的大学生坦言自己曾经整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