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姑婆示范注射除皱 解决皱纹烦恼

2012年07月24日11:55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有的女孩子喜欢笑,笑眯眯的人表情丰富,得人缘,不过这表情丰富的背后也有着美容问题,脸部整日笑得太过分,脸上的皱纹便原形毕露,大笑姑婆Snan使用医学美容上的注射除皱,来示范如何解决大笑姑婆的皱纹问题。

  大情大性的杨千嬅,大笑姑婆的爽朗形象深入人心,笑口常开的她,也很有观众缘。不过,身为大笑姑婆,就算人缘再好,也是会有些小小的困扰。

  经常像被点中笑穴的Snan是个游走四方的髮型设计师,好人缘的她,拥有一身的好手艺,即使再难搞的髮质,只要有吹风机在手,都能被Snan吹得服服贴贴。

  总是笑咪咪的Snan,表情丰富,连带使得抬头纹、眼周细纹、鱼尾纹、法令纹愈来愈明显,下眼睑的卧蚕,变得很肥肥胖胖,感觉有点像眼袋,卧蚕的尾端,也被扯出堆叠的细细纹路,要用力,才能把嘴巴闭紧,也使得下巴的肌肉纠结出凹槽。

Snan表情纹严重Snan表情纹严重

  Snan说:“我很介意自己的抬头纹,但又难克制自己讲话时,不要抬眉毛,怀孕前打过肉毒桿菌素,效果很不错,只是后来因为怀孕、哺乳停了一阵子,现在孩子比较大了,就会想再来改善一下。”

  她的主治医师卢静怡说:“Snan的抬头纹位置比较靠近眉毛,在打肉毒桿菌素时,只能少量打一点点,否则,有可能会压眉,让眉毛下垂,另外,她的抬头纹,也已经在额头形成静态的皱纹,必须用凝胶式玻尿酸来补平。”

医生在为Snan进行注射。医生在为Snan进行注射。

  卢静怡医师,也建议Snan可以把泪沟、法令纹,以凝胶式玻尿酸补起来,并在山根加一点鼻樑,至于眉间纹、眼周、眼下细纹、皱鼻肌、鱼尾纹、过紧的下巴,则是以肉毒桿菌素适度的放鬆,但建议剂量不要打过高,保留一些细小的纹路,表情才会自然不僵硬。

Snan修脸前后对比图Snan修脸前后对比图

  此外,也要提醒的是,太爱大笑的人,因为,会不断牵动脸部的肌肉,即使打了肉毒桿菌素,未来再有动态纹的情况,还是会比不常笑的人快,应有合理的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