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玻尿酸现场版 陳思齐15分钟变高鼻

2012年07月27日11:33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娱乐圈里面的男女,将打肉毒杆菌当成是家常饭,今年30岁的陈思齐以六位数字,代言肉毒杆菌治疗,并且亲身示范如何打了肉毒杆菌以后变高鼻。

  娱圈男女,不论大细牌,将打Botox(肉毒杆菌)、玻尿酸当洗面刷牙,唔少人打到上晒瘾,巴掌脸、 V形下巴、木偶脚,掹到“行”全无皱纹,个个变硬胶人。

  今年三十岁的陈思齐(原名陈凯欣),2000年参选港姐被称翻版朱玲玲,最终大热倒灶,加入无线拍剧,一直都做三、四线。唯一回报,是赚到一对黑眼圈及捱到又瘦又残。

  执样改运,做极三打七的陈思齐,最近以六位数字酬劳,代言Allergan药厂的Botox(肉毒杆菌)及玻尿酸治疗,亲身示范重整鼻梁及下巴,经医生动手一搓,十五分钟变高鼻,现虾饺下巴。

注射隆鼻注射隆鼻

  第一针是在鼻下人中位,由于麻醉药未发挥效力,又要慢慢把针药打入,陈思齐痛到出眼水。

  收钱执样

  在无线捱了十二年,陈思齐工作量多,却无上位机会,捱到又瘦又残,拍拖五年的圈外男友又因她拒婚提出分手,事业感情双失。面对低潮,但亦未衰到贴地,有美容中心睇中,找她做代言sell打Botox及玻尿酸。

  “我初时都好抗拒,觉得自己又不是年纪大,不是丑样,无必要打。之后听取朋友意见,才决定豁出去。他们说我反正都咁残,打下又有钱赚,无也所谓!

注射隆鼻,打第四针。注射隆鼻,打第四针。

  再打鼻尖、鼻梁中间及眉心位,打完会有小量血渗出,但很快止血。

注射丰下巴注射丰下巴

  搞完个鼻轮到下巴,医生边按边打,只要勿贪心,就会自然得多。

医生给鼻部塑形。医生给鼻部塑形。

  打完针,医生不停弄高鼻位,以及为下巴定形。

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

  陈思齐话第一针感觉似食了很劲的wasabi,好刺鼻,所以流晒眼水,虽然针头只有半吋长,她仍惊叫:“唔好俾我睇呀!”

  同事不认得

  上月,陈思齐献出第一次,在眼袋位置落手,打了两针Botox。“同事同记者见到我,好犹豫咁问我系咪思齐,只係打两针,就变咗样,好好笑。”上月出席李添胜新剧《神探哥伦布》开镜,陈思齐因为啱啱打完Botox未消肿,眼肚位置微肿,摸落手感亦有点硬。

  日前,陈思齐再次到美容院见医生。医生认为她的瑕疵在于鼻骨有节,下巴不够兜,太阳穴位置凹陷,腮骨大,眼袋亦要再做收紧;但由于有剧在身,怕一次过整太多走样唔连戏,初步唔敢落太重手,只在鼻位及下巴打了五针。

手术完毕,查验效果。手术完毕,查验效果。

  搞掂晒,拿起镜子啧啧称奇:“真係即刻唔见咗块鼻节骨,下巴又圆润咗。”

陈思齐2000年旧照,被称为翻版朱玲玲。陈思齐2000年旧照,被称为翻版朱玲玲。
最后效果图最后效果图

  一星期后,度完假的陈思齐返电视城开工,她表示还要接受多一次下巴、太阳穴及眼袋治疗,有排搞。

  医生由陈思齐的人中位开始,虽然已用了麻醉药,但因效力未完全发挥,见她痛到标眼泪。之后在鼻尖、鼻梁及接近眉心位来回打了多针,再用手不停又搓又捽,未几鼻节骨立即消失。

  原本医生建议下巴打两针,但陈思齐怕太over,只在她下巴位打了一针,三两下手脚,短短几分钟,虾饺下巴成形。

  完事后,要涂上消炎膏,再等半个钟左右,才可离开。医生亦提醒她刚打完玻尿酸的位置会如纸黏土,要尽量避免触碰到,也不可以做facial、饮酒,最好休息一星期,让它定形。

  不过,陈思齐却不怕,第二日日便到外地旅行,落水浮潜做齐,当医生警告耳边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