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孙杨牙齿凌乱 网友:该去整牙

2012年08月08日14:05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90后游泳运动员孙杨可说是本次伦敦奥运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可爱动作表情吸引了众多的女粉丝,甚至称他为“孙萌萌”!但是,这位接近完美的小伙子却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他牙齿长得很乱,甚至影响了他帅气的笑容,网友劝说道:该去整整牙了。

  孙杨获得男子1500米的金牌同时,也以14分34秒14的成绩打破了保持十年之久号称世界泳坛最“老”的世界纪录。事后,在采访中孙杨说过,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除了牙齿,“牙齿长得很惨,但是为了比赛,矫正的事情一拖再拖。”

萌娃孙杨牙齿凌乱萌娃孙杨牙齿凌乱

  孙杨整牙事件

  2012伦敦奥运会上,孙杨夺得了2金1银1铜,可谓收获颇丰。就在孙杨以完美成绩向本届奥运会谢幕时,由于一组“孙杨胜利难掩激动”的照片,而引发了一场网友关于“孙杨去整牙吧”的激烈讨论。

  8月5日凌晨结束的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创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在冲过终点线后,他再度非常霸气地拍打水花。突然,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掩面而泣。这是这组照片,引得网友大呼,“孙杨,去整牙吧!”

帅气孙杨与黄晓明的合影帅气孙杨与黄晓明的合影

  阳光帅气的孙杨,无论是从样貌还是身高体型,都很完美,丝毫不比名模明星逊色,正如网上流传多张他与一众明星的合照,网友都认为无论是气场、样貌孙杨都胜了!但就是这个牙齿成了孙杨的“心病”。奥运过后,孙杨也表示整牙将提上日程,要去了自己这个“心病”。

  为孙杨支招: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一般儿童比成人要快一些,拔牙治疗比不拔牙治疗时间要长一些。复杂的错和畸形比简单的错和畸形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治时间要长一些。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治疗时间上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牙齿矫正完成后,一般需戴用保持器大约一年半。

  以下是四种常见的牙齿矫正方法:

  活动矫治器: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和畸形的牙齿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

  固定轿治器:最为常用的牙齿矫正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功能轿治器: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和畸形。

  正颌外科:严重的牙颌面畸形,比如上颌前突,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下颌后缩,单纯的牙齿矫正不能解决时,就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和正畸联合矫治的方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