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变黑如何恢复白皙肌肤

2012年08月14日11:20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立秋过后,预示着夏日即将落幕了,经过一夏的紫外线强烈照射,皮肤怎么恢复净白透亮是一门学问。

  对于喜欢白皙肌肤的东方女性来说,美白一直是一项艰巨且需要耐心面对的任务,不但出门前要擦防晒乳液,走在路上要撑伞,回家需要涂抹各式各样保养美白产品,才能让白皙皮肤不致受伤害。

  事实上,外部防晒美白的方式却不一定能从内而外达到透亮的境界,因此,想要去除皮肤内累积已久的深层黑色素,需要借由专业级医学美容疗程如激光嫩肤、美白针等里应外合,才能有效将暗沉、脸部斑点等问题加以解决。

  那我们应该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紫外线导致皮肤变黑的原因,再从源头出发,击退黑色素。

晒黑的原理晒黑的原理

  紫外线为什么会让皮肤变黑?

  太阳光包括可见光线、红外线、紫外线,其中波长最短的紫外线对人体细胞中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具有伤害作用,如果长期照射紫外线,会得皮肤病、皮肤癌等,严重的会导致基因突变。一般基因突变都是恶性的,所以皮肤细胞就会生理上的释放出黑色素,黑色素有效可以吸收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对人体的影响,但却导致皮肤暗沉、变黑。根据医学美容专业医生表示,求诊的病患,大都希望以无痛、高效的方式进行美白疗程,最好能一觉醒来就轻松完成,那在医学美容方面有哪些办法呢?

  利用医学手段从内击退黑色素 效果更明显

  光学疗法:

  1、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美白原理是,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2、彩光美白

  彩光美白的原理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气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色素细胞才吸收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

  如今的激光治疗过程疼痛感已经大幅降低,也能减少对周围健康皮肤组织的破坏。疗程从半小时的麻药敷脸开始,治疗过程大约15-20分钟,治疗后冰敷10分钟以缓解红肿,再薄薄上一层保湿乳液就可以回家了。

  药物注射法:美白针

  美白针一般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的,主要成分是传明酸和天然维他命C,有的医院或者医生会有自己调配成分的美白针,例如台湾很多整形医生都会加入银杏萃取成分来加强美白效果。美白针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美白针需要每隔一到两年时间注射1-2个疗程来维持美白效果。

激光美白,美白针性价比对照表。激光美白,美白针性价比对照表。

  医学美白小tips

  为使治疗得到最好的结果,在治疗前还是必须咨询专业医生的判断,才能使疗程结果得到最好的成效。术后的保养必须特别注重皮肤的保湿与防晒;术后患者如发生过度红肿问题,除服用医生所开具的处方药物,应定期复诊,让医生能掌握术后的恢复情形;如有怀孕、光敏感、蟹足肿体质、服用抗凝血、A酸等药物治疗,或有免疫系统疾病的患者,需特别告知医生,避免并发副作用等相关问题,有了万全的准备,才能在在今秋重新拥有亮白的肌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