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减脂被电击伤 是养生还是杀生

2012年08月15日11:42  京华时报

  导语:李女士在小区内的养生馆做腹部减脂时,突然抽搐呼吸心跳停止,经40分钟抢救才恢复生命体征。经医院诊断,李女士背部皮肤被电击伤、多脏器损伤、腰部皮肤电灼伤、心脏复苏后脑功能障碍。

女子养生馆减肥,被电伤。女子养生馆减肥,被电伤。

  减脂被电击伤,养生险些成杀生

  李女士在小区内的养生馆做腹部减脂时,突然抽搐呼吸心跳停止,经40分钟抢救才恢复生命体征。经医院诊断,李女士背部皮肤被电击伤、多脏器损伤、腰部皮肤电灼伤、心脏复苏后脑功能障碍。

  这再次给爱美的女士敲响了警钟。美容变毁容、整容却丧命,在各地已多次发生。倘若总是抱以“事不关己”的态度,下一次倒霉的可能就是自己。

  减肥需要正确的方法。适当节食、加强运动,都是有效、安全的瘦身方法。但是,总有一些人没有毅力、不愿吃苦,盲目迷信药物减肥、仪器美体。本次肇事的“爆脂仪”差点将人电死,教训着实惨痛。

  “爆脂仪”生产商难辞其咎,养生馆险成杀生馆更难脱干系。这不仅暴露出美容行业的鱼龙混杂,而且折射出相关监管的失职缺位。面对李女士的赔偿要求,“爆脂仪”生产商和养生馆彼此卸责、相互扯皮,有关部门在处罚时可不能犯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