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腹壁整形前应考虑生育问题

2012年08月21日11:25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腹壁整形手术可以使多次生育后的腹部松弛组织重新恢复紧致,所以受到很多妈妈,特别是生育后腹部外观产生了明显且无法恢复变化女性的欢迎。

  目前腹壁整形手术多用于对肥胖症患者减重后、女性多次生产后产生的腹部组织松弛进行治疗。但是,这里必须提醒准备做腹壁整形的女性,如果你还考虑生育的话,建议可暂缓腹壁整形手术。

腹壁整形,你考虑生育问题了吗?腹壁整形,你考虑生育问题了吗?

  什么是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术是对指腹壁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进行矫正的手术。

  腹壁整形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腹部中下部的多余皮肤和脂肪并收紧腹部肌肉。因为这一手术可以矫正松弛下垂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所以在术后腹部会变得平坦,有时腰围也会减小。所以说腹壁整形术会留下疤痕,手术疤痕通常会位于比基尼线以下。

  腹壁整形术可以带来的益处有很多。手术通过有效地移除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既能帮助患者使腹部更加平坦,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使腰更细。

  女士注意:术后再孕坏处多

  1、瘦腹效果前功尽弃

  腹壁整形术一般在生育后才进行。因为随着孕后皮肤的伸展,在腹壁整形手术中被收紧的腹部垂直的肌肉再度裂开,再次致使腹部肌肉松弛,原本的手术效果将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腹部松弛又回到了老样子,不但腹壁整形手术的钱白花了,身体白受罪了,还需要重新应付那个你曾经面对的腹部松弛问题。

  2、二次手术风险加大

  如果腹壁手术后不久就又再怀孕的话,就更加多了一层风险,因为这时的腹部组织还没完全恢复正常,腹部肌肉没有力量,再次撑开腹部皮肤将会导致皮肤更加松弛而且变薄。皮肤弹性变小的话对于下次腹壁手术来说难度和风险都会加大。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成列的情况,你可能还要再次接受手术或者其他治疗。

  所以,如果你已经决定打算再次生育的话,建议还需要等腹壁手术后身体恢复至合适的状态再怀孕。腹壁整形手术的恢复期可能较长,每个患者恢复到理想状态的时间都不同。如果你身体状况良好,腹部肌肉结实,术后恢复就会更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