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优惠真暴利整形美容暑期骗人

2012年08月27日11:35  法制日报 微博

  导语:“想花更少钱变得更漂亮吗”“享受比VIP更优惠的价格拥有美丽”……进入暑期,为吸引学生群体,整形美容商家竞相打起优惠战。专家提醒,青少年身心都不够成熟,切忌盲目相信商家广告,尽量选择正规机构。

暑期整形存消费陷阱暑期整形存消费陷阱

  “想花更少钱变得更漂亮吗”“享受比VIP更优惠的价格拥有美丽”……进入暑期,为吸引学生群体,整形美容商家竞相打起优惠战。专家提醒,青少年身心都不够成熟,切忌盲目相信商家广告,尽量选择正规机构。

  “去掉我脸上这颗痣要多少钱?”近日,记者以学生身份咨询南宁市思贤路上一家美容整形诊所,医生告诉记者,“激光去痣要800元,暑期凭学生证可享受7折优惠,你只需付500元即可。”

  然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正规整形医院,点一颗痣用药的话只需10元,激光去痣80元,手术则要几百元,看痣的大小,大的话才动手术。

  专家还提醒,整形存在风险。有些青少年盲目追求想象中的“十全十美”,加上商家劝说和优惠活动的诱惑,很容易患上整形依赖症,不满意便“回炉”,一整再整。但是,零风险的整形手术是不存在的,尤其是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而言,身体正处在成长发育阶段,盲目做整形美容,会给身心带来伤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