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回春装 浓妆遮皱纹称不排斥微整形

2012年08月28日11:47  北青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56岁的刘晓庆曾在网上晒“冻龄照”,引来整形质疑,昨她为主演舞台剧《风华绝代》来台宣传,近看皮肤紧实,比实际年龄年轻10多岁,问她能否接受微整形?她说:“什么都可接受,科技发达每个人都能照自己愿望改变容貌。”

记者会上,一身粉色“回春”装的刘晓庆,看起来仍是那么年轻。记者会上,一身粉色“回春”装的刘晓庆,看起来仍是那么年轻。

  据台湾媒体消息,56岁的刘晓庆曾在网上晒“冻龄照”,引来整形质疑,昨她为主演舞台剧《风华绝代》来台宣传,近看皮肤紧实,比实际年龄年轻10多岁,问她能否接受微整形?她说:“什么都可接受,科技发达每个人都能照自己愿望改变容貌,有空会到美容院尽其所能的保养。”间接认了有整,还语出惊人表示:“年轻人入行前,脸稍微修饰,演艺路会比较平坦!”

  刘晓庆维持外貌的努力为人津津乐道,日前在微博发一张“嫩照”,不见一丝皱纹,接着出席活动,肌肤光滑,和2、3年前的她判若两人,整形传闻不胫而走。昨她穿着桃红色洋装出席《风华》记者会,近距离看她脸部紧实、下巴尖挺,“回春”令现场媒体哗然。

  主持人陈凯伦问她如何保持美丽?她开玩笑说:“我不吃燕窝,因为我是动物保护协会一员。”随后才说:“我喜欢运动,昨天下午才打羽毛球,我基本上很少生气,保持快乐。”

  她日前受访曾说,“演员把自己弄漂亮是天经地义”,昨问她是否接受微整形?她表示让自己美丽“什么都能接受”,并鼓励年轻艺人入行前可去修脸。

  她说:“很多人说我跟以前不一样,岁数大了肯定不一样,怕没了运气,不能大的改变,小的修整修复期长,有空会到美容院尽其所能的保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