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整容自导踩裙门 遭前经纪人“出卖”

2012年08月31日14:21  东北网 微博

  导语:孙菲菲的前经纪人实名爆料:孙菲菲整容失败惨不忍睹,自编自演踩裙门,大露“胸器”。其实当初孙菲菲在走红毯时被主持人踩裙摆,裙子脱落露出美胸,就有许多网友质疑是在作秀。

孙菲菲踩裙门被曝是作秀孙菲菲踩裙门被曝是作秀

  孙菲菲[微博]的前经纪人实名爆料:孙菲菲整容失败惨不忍睹,自编自演踩裙门,大露“胸器”。其实当初孙菲菲在走红毯时被主持人踩裙摆,裙子脱落露出美胸,就有许多网友质疑是在作秀。此番,前经纪人曝出“娱乐圈整容整得面目全非的人,每天雇1000个僵尸粉帮自己刷评论的人,故意自己制造踩裙门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谁要跟我抢我就跟她急。”随后,她又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受到孙菲菲的威胁。不知孙菲菲与前经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遭到如此“和盘托出”的出卖,有些明星也真够惨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