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双眼皮学生居多 重睑手术要量眼定形

2012年08月31日14:26  人民网

  导语:整形美容在国内的普及,是从双眼皮开始。因此,双眼皮手术也是咨询量和手术量排名领先的手术之一,更是网络搜索量名列前茅的整形项目,据统计即将过去的这个暑假,学生群体咨询和做双眼皮手术增长了好几倍。

双眼皮类型图双眼皮类型图

  整形美容在国内的普及,是从双眼皮开始。因此,双眼皮手术也是咨询量和手术量排名领先的手术之一,更是网络搜索量名列前茅的整形项目,据统计即将过去的这个暑假,学生群体咨询和做双眼皮手术增长了好几倍。

  人们通常都这样认为双眼皮是上眼皮睫毛附近与眉毛间的一横行皱纹。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其实从医学概念来讲,双眼皮的形成是由于睁眼时提上睑肌的收缩牵引提上睑肌所附着的眼睑皮肤向内,附着之上的皮肤向下折叠形成皮肤的沟线,又称重睑皱襞,即双眼皮。

  据北京叶子整形专家介绍,双眼皮并不是简单的在上眼睑画一条“线”而已,因为这条线的位置决定了双眼皮的术后形态,因此一般来说这条线也把双眼皮类型大体分成以下几种。

  1、平行型: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致相同,这种情形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有一些人在平时不明显,只有在瞬目、闭眼时才能看到,称为内双。

  2、开扇型:为上睑皮肤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这种形态的重睑显得秀丽妩媚,平常所说的“丹凤眼”就是这种眼型。北京叶子整形医院专家介绍,一般来说椭圆形脸适合做平行型双眼皮,圆形脸适合弧形双眼皮,而瓜子脸以开扇型双眼皮为佳。

  3、内窄外宽平行型:从内眦开始以后,逐渐向外与眼睑平行伸展,该眼型具有平行型和开扇型双重优点。

  4、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最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重睑皱襞在两端靠近内、外眦,中间离开睑缘较远,成新月形。

  因此,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求美人士,如果想把单眼皮“改造”为双眼皮,需要由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生来量身定制,分析一下个人的脸型和气质,选择一种较合适你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也就是确定您预想达到重睑的形态和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