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澄清整容传闻:我只是打了瘦脸针

2012年08月31日14:43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在近日一次采访中,张馨予除了开腔回应自己对新恋情的看法以外,也在采访中提及到自己被传整容的问题,张馨予自己并没有整过容,只是打过瘦脸针之类,并且不排斥整容。

  近日对于李张两人的新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一直是男主角李晨在交代恋情的同时,女主角张馨予也于近日在某采访中开腔称赞李晨是好男人,“李晨就像我生命中的天使,给予我阳光。”

  而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也问及她关于过于一直的整容传闻,询问她有关网友找到她对于进娱乐圈前的相片和相片和现在大不同。张馨予对于这个问题则坦承回答:“首先我不排斥整容,再者,我没有整容,我只是打过瘦脸针之类的。整过了就整过了,没有什么不能承认的,但是我真的没有。”    

张馨予前后照片对比,否认整容。张馨予前后照片对比,否认整容。

  瘦脸针真有如此变美神效?

  瘦脸针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相对于手术瘦脸来说,它可以不动刀,操作简单而且不用受开刀的痛苦即可很快见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现在主要是注射填充物是肉毒素,主要原理是肉毒素能引起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适用人群: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较肥厚,注射肉毒素会取得很好的疗效。如果你的脸脂肪比较多,则不适合这一类手术。

  持久性:打瘦脸针后,随着肉毒素慢慢地被代谢掉,咬肌也会慢慢恢复原样,在六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一些人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反弹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副作用:肉毒素是一种很厉害的“毒素”,如果注射的剂量控制不当,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等问题。最常见的是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打瘦脸针后产生的副作用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此外,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

  瘦脸针术后护理:

  整形专家介绍,打瘦脸针主要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不要到美容院做脸部按摩,否则会失效;

  2、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

  3、打完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

  4、尽量不要用最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也就是不要过于刺激咬肌,这样效果会更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