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女郎PS过火像整容 猜猜她是谁

2012年09月03日10:42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时尚杂志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把封面人物PS得不像本人,难道这就是时尚的趋势?明星们美是美了,有的甚至美到逆天了,但这也让她们当中不少人尝到了苦头,为什么?样儿都认不得了,还不是整容了么?

  路过报刊亭看到一些大牌时尚杂志大大的人头封面,总会让人停下脚步来细细观摩,但你停下来的原因是看封面内容呢,还是在辨认封面人物是谁呢?你会不会也在看到封面人物名字的时候,大叹一声:不会吧,是她?一定整了!

  NO.1 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频繁以浓眉大眼,锥子脸,大红唇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而女明星们也都纷纷效仿,几乎都成了“大众脸”了,是不是这种相貌已经成为时尚的标杆了呢?

  NO.2 那英

那英那英

  那英之前一辑时尚大片被人纷纷热议,有说像极了刘嘉玲,有说是翻版范冰冰,像这个封面,也让很多人猜了很久才知道是她吧!好瘦好白啊!

  NO.3 海清

海清海清

  请问你猜了多久,才认出这个酥胸半露,锥子脸,白金发的性感女郎就是“好媳妇”海清?好多网友觉得,是不是P得有点过分了,个个封面人物都完美得可以做整容范本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