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脸僵硬疑整容 与杨丞琳接吻赞嘴软

2012年09月05日14:29  21CN

  导语:女星许玮甯,近日穿着低胸装现身拍写真,显得很纯洁,但是脸部僵硬,表情呆滞。外传将跟着男友小天(阮经天)的脚步转战大银幕,虽然制片李烈否认有签约一说,但爱演戏的许玮甯不排斥往大银幕发展,希望有更多角色的演出。

女星许玮甯女星许玮甯

  女星许玮甯,近日穿着低胸装现身拍写真,显得很纯洁,但是脸部僵硬,表情呆滞。

  外传将跟着男友小天(阮经天)的脚步转战大银幕,虽然制片李烈否认有签约一说,但爱演戏的许玮甯不排斥往大银幕发展,希望有更多角色的演出。出道多年从模特儿转战戏剧圈,成绩不凡,目前也接下新戏《出租情人》女一角色,让她终于熬出头。

  新戏《出租情人》中与当红的男星宥胜合作演出,而宥胜在《犀利人妻》中的总监角色,成为大众情人之一,对于宥胜,许玮甯夸他是个很有吸引力的人,能跟他合作心里其实有点紧张。在新剧中诠释一个独立,但对婚姻非常恐惧的角色,但剧外的许玮甯与男友小天感情却相当稳定,被问到什么时候会有要步入礼堂,许玮甯成为闪话一族,笑答会先嫁给宥胜中角色。

  许玮甯最近除了要为新戏开拍频频在媒体面前曝光,日前到好友杨丞琳的签唱会站台,更献上女女“初吻”,还直呼丞琳嘴唇好软,跟女生接吻好舒服,如果以后“女女恋”的角色,并不会排斥,反而会想尝试挑战看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