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鼻子有标准 隆鼻方法按需选择

2012年09月07日14:43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医学美容上的隆鼻手术能够改善鼻子的形状和鼻梁的高度,使原本塌扁的鼻子高挺起来。现在隆鼻手术主要有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两种,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选择手术方式,并且做好术后的护理。

  看着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脸部缺少了立体感,很是沮丧,只能通过化妆才能塑形出来,每次卸妆以后,镜子前又出现了塌塌鼻,如何才能让鼻子更持久的高挺起来,现在许多人流行它——医美隆鼻。

  首先我们看看怎样的鼻子才算是好看呢?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去判断:

  1、位置:以鼻根为中心,以鼻根到外眦距离为半径画圆,鼻小柱基部和鼻翼缘刚好在此弧线上,两鼻翼外侧缘约在内眦的垂线上为宜。

  2、宽度:鼻宽稍大于内眦(左右眼角)间距,最大距离大概是鼻长的70%。

  3、长度:漂亮的鼻子,长度应占整个面部长度的1/3。

  4、高度:从侧面看,鼻尖的高度应是鼻长的1/3。

完美鼻子的黄金标准完美鼻子的黄金标准

  好看的鼻子会有角度标准:鼻根部与下巴下拉长成一垂直线,鼻子隆起的高度与其形成的最佳角度为30度~45度;鼻头与人中之间的倾斜角度,约100度~105度左右,角度过大者,会出现鼻孔朝天的畸形特征,则鼻的长度明显缩短。

  想给鼻子增高 医美方法如何好

  现在医学整容上常见的鼻子变高术主要有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通过注射玻尿酸、伊凡露(伊维兰)、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来改善鼻部形状,注射垫鼻子比较注重医生手工的塑形,所以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出来的鼻子的效果比较理想。

  假体隆鼻

  手术垫鼻子对假体的选择很讲究,一定是要对人体无毒无害、无副作用的优质假体。手术垫鼻子的材料有:硅胶材料、自体软骨、膨体材料。

注射隆鼻pk假体隆鼻注射隆鼻pk假体隆鼻

  隆鼻手术四大传言真假辩

  传言1:隆鼻会影响嗓音

  真or假:真的!

  来自美国华盛顿的整形医生Shervin Naderi博士说:“隆鼻、鼻中隔成形术、鼻窦手术都有可能影响嗓音。”相信这对爱唱歌甚至以音乐谋生的爱美人士来说,可能就不是件好事了。但幸运的是,隆鼻后,嗓音的变化其实很微妙,一般人是听不出来的。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歌唱家对隆鼻术说“No”,例如美国“娱乐界传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

  传言2:隆过的鼻子在阳光下会融化

  真or假:假的!

  虽然这个传言听起来很可笑,但它的确有据可循——国外就有一些黑市给想要隆鼻的求美者注射蜡油。蜡油和阳光岂能共存?因此注射蜡油隆鼻的后果可想而知。不过,好在这些做法终究是违法行为,而用于隆鼻的硅橡胶或生物组织等合法假体在太阳底下是绝对不会融化的。

  传言3:隆鼻会影响嗅觉

  真or假:真的!

  当你从隆鼻手术中醒过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嗅觉不如手术之前。幸运的是,这种不良反应只是暂时的。芝加哥整形医生Otto Joseph Placik博士指出,做完隆鼻手术后,受术者的味觉及嗅觉都会有所削弱,这种状况并不罕见,一般术后3~6周会逐渐好转。此外,嗅觉的永久性丧失也会发生,但是极为少见。

  传言4:隆鼻一旦失败,下场就会和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一样

  真or假:假的!

  首先,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因整容被毁烂的消息只是2005年陪审员Ray Hultman散步的一个谣言。再者,尽管隆鼻手术有失败的可能性,但是修复的方法有很多,不至于会让隆鼻失败的你变成活生生的憨豆先生。

  当然,关于隆鼻的传言还有很多,有些可能是真的,有些可能只是过分夸大。不过,你始终要相信,如果是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或医院、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生,关于隆鼻的那些不好的传言发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就不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