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5个女主角“变脸”之路

2012年09月07日14:52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电视剧《北京青年》最近热播,剧中的主角一夜间得到无数剧迷的关注,翻看5位女主角的旧作更惊叹她们的“变脸”术。

  《北京青年》里酷姐丁香的扮演者张俪,被不少网友觉得她长得有点“像男人”,而拿出姚笛昔日古装照与现在对比,眼睛的变化特别大,其实剧中5位漂亮的女主角都有各自的成长蜕变之路,下面来围观一下吧。

丁香酷似吴佩慈丁香酷似吴佩慈

  丁香(张俪饰)——整得比吴佩慈还像吴佩慈

  《北京青年》里面丁香的扮演者张俪其实早就凭着《男人帮》“米琪”一炮而红,然而人红是非多,张俪被网友曝光了疑似“整容前”的照片,不少人称张俪一心想要整容整成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吴佩慈。

  张俪整容前鼻子有些扁,虽然不难看,但绝没有现在精致。网友也说张俪整容后鼻子高挺,非常好看,让五官瞬间变立体。不过,现在的化妆技术也很厉害,张俪五官变立体不能排除是化妆的原因。

  从这上面所谓张俪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可以看出,张俪疑似有做过开眼角的手术,眼睛变修长许多,更加有神迷人。

丁香34D的傲人身材丁香34D的傲人身材

  小八卦:丁香姐竟拥有34D傲人身材!

  张俪不但相貌跟吴佩慈相似,身材也跟吴佩慈一样火爆,拥有34D的丰满身材。

姚笛扮演唐娇姚笛扮演唐娇

  唐娇(姚笛饰)——甩掉包包脸更加清秀可人

  跟刚出道时相比,姚笛的包包脸不见了,虽然脸部轮廓有点方方的,但是仍然很清秀很可爱。双眼皮也比以前更加深,眼睛更有神采。其实不要说是女明星了,现在普通人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素来瘦脸都已经是很平常的事,几分钟就可以改变轮廓。

红楼梦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红楼梦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

  小八卦:她是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

  06年搞得热火朝天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姚笛从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在新版红楼梦开拍后,姚笛因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色,导致其身世背景遭到外界普遍猜测和非议,最终她扮演了王熙凤一角。

马苏扮权筝马苏扮权筝

  权筝(马苏饰)——出道十年略显苍老

  马苏是从2002年拍摄《大唐歌飞》而开始演艺事业的,从饰演一些清纯少女的角色到现在饰演剩女,马苏的相貌确实是比以前老气了。脸部皮肤明显没有以前紧致了,特别是法令纹明显。

  怎么改善: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注射填充的方法来改善法令纹,其中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注射都是性价比挺高的注射填充材料。

采访中的马苏和孔令辉采访中的马苏和孔令辉

  小八卦:与孔令辉爱情长跑被催婚

  很多人认识马苏都是从“孔令辉的女友”开始的,而两人爱情长跑近十年仍没有走进婚姻,马苏说,父母也会催婚,但父母随着她的改变也有了改变。“这个事儿不是要着急的事儿。我这个人很简单的,没有局限。我不是刻意回避,也不会刻意炫耀,我是个自然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