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整容 那些另类的整容神人

2012年09月07日15:50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整形世界光怪陆离,现在人们整形,除了是求美,也是求怪,只要满足自己心里的欲望,即使是再痛的整形手术都愿意接受。全球上利用整形将自己彻底改头换面的例子多的是,各种另类整形也匪夷所思。下面一起来看看那些让人惊吓的另类整形神人。

  现在大多数人整容都是为了让自己变美,但也存在着那么一个群体,他们整容是想彻底的改头换面,甚至是让样子变成另一个人,另一种生物!整容世界无奇不有,各种另类整容让人匪夷所思,胆战心惊。你准备好了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各地整容神人啦。

加州“跟踪猫”加州“跟踪猫”

  加州“跟踪猫”

  当一名绰号名叫“跟踪猫”的美国加州人出现在美国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的时候,这一壮观的面容让所有的游客都被惊吓得目瞪口呆,这个加州男子全身都文满怪异的纹身图案,而且在脸部还整容成一只猫的模样,这名绰号叫“跟踪猫”的男子甚至在自己的脸上移植了20多根“猫须”,你肯定以为这说不得是好莱坞某部大片某个大师的化妆特技吧?错了。这个神奇的产物是来自整容界的“手笔”,这名男人接受整形手术后整成了“貓人”,他的脸部接受了重新改造,使他看起來更像一只猫。

  据“跟踪猫”本人称,他是一名本土印第安人,而老虎则是他们部落的图腾,所以他像让自己变得更像猫科动物。这个对自己的部落图腾甚为忠诚崇拜的人说:“我想让自己从精神到肉体都更加接近我的图腾。”

蜥蜴人蜥蜴人

  加拿大“蜥蜴人”

  加拿大一名男青年为了彰显自己的标新立异,他去做了个大胆的尝试:舌头整形。他把自己的舌头割成了两半,吐出舌头时形状就类似蜥蜴舌头一样分叉。“蜥蜴男”说,他全身上下的纹身一共花了700多个小时才纹好,此外,他的额头也接受了整容手术。

  这位喜欢彰显自己的“蜥蜴男”喜欢受到别人的关注,他称,人们都喜欢一些看起来特立而感兴趣的东西看,他们爱盯着埃菲尔铁塔看,也爱盯着宏伟的建筑和大师的名画,当然,他们也爱盯着怪异的东西看。

角男角男

  美国“长角男”

  相比于上面两位,可能这位的“形象”算是正常萌系多了,这个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男子通过整容手术,往自己的额头上移植了两只“角”,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头人造的萌小牛。而这对被长在他额头上的角,原来已经在他的额头上“蜗居”了10来年之久。

  这头萌萌的“小牛”还有一个稳定的女友,他不喜欢全身文满图案的女生,但自己却去改造过,“长角男”还称,自己的祖母对于自己的这个造型感到骄傲,还把自己的相片给她常去的酒吧的酒伴看。

魔鬼“撒旦”魔鬼“撒旦”

  魔鬼“撒旦”

  他并不是真正的魔鬼,但是经过多次的整容,这名39岁的英国男子加文·帕斯罗最终将自己的容貌整容成西方传说中的魔鬼撒旦的样子,这名男子用了2年的时间,共花费了3500英镑政府救济金进行面部等各方面的多次整容,其中,舌头整容花费180英镑,牙齿整容花费560英镑。眼睛变成绿色的,费用不详。犄角每个200英镑。由于容貌实在怪异吓人,连警方也禁止他晚上上街。

贝果头贝果头

  日本人自我整容法:贝果头

  在日本夜店里流行的自我整容法,他们在自己的额头、脸和手臂等部位直接注射盐水,让那些部位隆起来,隆起部分就像一个贝果面包,所以他们被称为“贝果头”。这种肿包可以持续24小时。

卡通兔女郎卡通兔女郎

  卡通兔女郎

  阿奈特-爱德华兹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兔子,甚至想整容变成和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出自电影《谁陷害了兔子罗杰》)一模一样,于是,她来到伦敦的哈雷大街,这条大街因有许多整形医院而世界闻名。

  在长达一周的时间,整形医生对阿奈特的身体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包括隆胸、去皱,光是注射的Botox(A型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有助消除皱纹和鱼尾纹)就价值600英镑。手术后,阿奈特声称有杂志想约她拍照。

母女整形成“孪生姐妹”母女整形成“孪生姐妹”

  母女整形成“孪生姐妹”

  你一定会以为照片中的两个女人是孪生姐妹。非也!她们其实是母女俩!珍妮特(母亲)花了1.3万美金,就是为了消除她和女儿珍妮之间22岁的年龄差距。如今,这对母女都是一头金发,都具备完美的身材和腿部曲线,甚至体重都相同,除了身高有些差异,眼睛的颜色略微不同,她们几乎一模一样。

儿子变性和母亲成“姐妹花”儿子变性和母亲成“姐妹花”

  儿子变性和母亲成“姐妹花”

  桑德拉-波耶斯和斯提夫-帕特里克有着同样的金发、长睫毛、一样完美的洁白牙齿和迷人的笑容,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并非一对“双胞胎姐妹”,而是英国里兹市一对年龄相差29岁的母子!

  儿子从小就将自己打扮成金发女郎,不久前他狂花1.5万英镑让妈妈桑和他一起做整容手术和化妆,最终成功地令妈妈“克隆”了自己的长相,母子的相貌变得“一模一样”。

人造“埃及艳后”人造“埃及艳后”

  人造“埃及艳后”

  一名妇女历经51次整容手术,酷似埃及王后奈费尔提蒂(Nefertiti):49岁的英国妇女尼林-娜米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经历了多次整容手术,终于整成了她梦寐以求的模样——埃及女王奈费尔提蒂,崇拜太阳的奈费尔提蒂是埃及法老阿赫那吞(Akhenaten)的王后。

  而这位英国妇女在20年内,花了20万英镑,共做了51次面部整形手术(其中包括8次鼻子整形、3次拉皮)。目前,她还对鼻子和嘴唇不太满意,希望进一步改进。

  五花八门的另类整形

  1、肚脐整形

  肚脐整形这个整形手术可说是流行了许多的酷人整形术。据说这种手术至少有10种以上的做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而其中最收欢迎的是猫眼形和梭子形。据了解,目前一般的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

  费用: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2、断骨增高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断骨增高被某些医疗美容诊所大胆应用在顾客身上。这种整形手术是用锯子将两只小腿锯开多半,把胫骨与腓骨截断,装上两副重5公斤、16根钢针穿肉固定的“肢体延伸器”,每天拉长断骨0.5毫米到1毫米。有医生宣称,该手术只需休息两个月就可以增高,使原本身材矮小的人拥有高挑修长的“魔鬼身材”。实际上,这种手术即使获得了成功,也要连续住院4个多月,再回家休养4个月才能恢复。而手术留下的疤痕和日后行动的不便也是这类整形的“附赠品”。如手术失败,还有可能被拉成两腿长度不齐,或双脚外翻,严重的还有可能并发骨质疏松症,不敢拆除固定钢架,落下终身病痛和残疾。手术的价格一般被公告为增高3到5厘米,两万元;增高5到7厘米,3万元;增高8到10厘米,

  费用:据说一次手术大概要4万元,实际整形后的花费则高达5万到8万元之间,因为住院和药物的费用也有不少。

  3、削足适履

  开展这种手术的诊所称大脚骨不但是畸形的、丑陋的,而且会造成拇指外翻。但如果你肯光顾这些诊所,只需花上几百元,就可以通过专利技术把凸出来的骨头割除,从而使宽脚变窄,脚趾复位。对此专家指出,骨科手术是所有整形手术中难度最大的手术之一,危险性也相对较高,根本不可能向广告中所说的那样,不留疤痕、随治随走。

  费用:几百元不等

  这是一种利用外科手段将人体舌部割裂,致使舌头外形类似于蜥蜴舌形的整形手术。这种整形手术发源于美国,并很快在年轻人中流行。由于割舌这种整形手术会引起口腔细菌感染,而舌部疤痕组织以及割痕也会影响人的讲话能力,目前美国的立法部门正在积极准备颁布法令,禁止这种被认为是新时尚的行为,立法议员们一致认定这是对人体的绝对损毁。

  5、唇环、鼻环、肚脐环

  目前有不少美容院和商场里的小店铺公开开展这类“身体穿洞”业务,用一把专用的穿刺枪在客人要求的部位打洞。这类美容往往都不进行麻醉,而且消毒措施极为简单,通常是用酒精或红霉素擦一下穿刺工具即可,而过后也没有任何护理措施。这类穿洞美容除了手术过程极度疼痛以外,也极易对人体造成损伤。例如乱穿耳洞易造成耳部的软骨受伤,引起软骨膜炎;挂鼻环易造成鼻前庭缩窄,严重的要进行鼻腔成形手术;挂唇环则易使嘴唇出血、发炎、肿大、溃烂,进而影响人的进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