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速成彭于晏式六块腹肌

2012年09月12日10:47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演员彭于晏为了饰演电影《翻滚吧!阿信》中的体操选手角色,通过半年的地狱式训练,最终练出了令人羡慕的六块腹肌。效果的确很好,但是辛苦的锻炼过程却让人望而却步,到底有无速成法?

彭于晏的六块腹肌吸人眼球。彭于晏的六块腹肌吸人眼球。

  拜整形医术发展所赐,想要拥有无懈可击的六块肌已经有了捷径。现在的超音波溶脂技术“脂肪雕刻”,可以瞬间就雕塑出匀称的身材,让型男靓女不必经过苦练,就能够拥有名模级的完美体态。

  彭于晏为了演好剧中角色而苦练了半年。他每天早上七点跑步、九点进行体操训练,睡前还要做仰卧起坐,同时加上哑铃训练,就连饮食也需要格外注意。经过半年的努力,他终于练出了腹部六块肌、手臂二头肌,体脂率也降到6%。但是对于忙碌的现代上班族来说,想要在半年的时间裡,锻练出像彭于晏一样漂亮的六块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幸好医美界研发出速成的方法—脂肪雕刻,只需要短短三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塑形,甚至连六十岁的男性,也藉由脂肪雕刻的神奇技术,让松弛下垂的身形回复年轻时期的精壮。

  脂肪雕刻是目前最新型的第三代超音波抽脂技术,十多年前发源于哥伦比亚,再从哥伦比亚红到全球,它的原理是将脂肪乳化之后吸出,再回填至需要丰满的部位,目前国际间已经累积了数十万个成功的案例。在美国,脂肪雕刻甚至完全取代了旧式的超音波抽脂手术。

  脂肪雕刻之所以能够取代传统的超音波抽脂手术,是由于脂肪雕刻是利用专利的乳化探针深入人体的脂肪层,以36,000赫兹的频率产生独特的空穴效应,对人体肥胖的脂肪产生脂肪乳化作用。接着再透过专利引流管,将呈现牛奶状的脂肪吸引出来,这个做法让手术过程中,保留了血管、结缔组织,因此相较于传统抽脂与水刀抽脂来说,脂肪雕刻几乎不会有血水的存在,对于神经、血管、结缔组织等周围组织所造成的破坏,也比一般的抽脂手术少很多。也因为破坏性较少,保留的结缔组织可以促进皮肤的收缩、让皮肤紧致平滑,术后的瘀青、疼痛、恢复期也比传统抽脂手术来得短,颠覆了一般人对于侵入式雕塑“血淋淋、恢复期又很长”的既有印象。

  脂肪雕刻是藉由超音波原理将脂肪乳糜化,可以在非常表面的部位进行抽脂。相较于传统抽脂、水刀抽脂或雷射溶脂只能够单一适用大区块或小区块的身体雕塑,雕塑手术在身体的大小区块都可以进行。尤其脂肪雕刻不会造成撕裂伤害、也没有雷射高热能刺激的特性,克服了传统抽脂手术的缺憾,对于下巴、脖子等传统抽脂比较不容易操作的部位,脂肪雕刻的疗效更好又更安全。

  而由于威塑脂肪雕刻以美感做为诉求,引流出的脂肪经特殊处理后,存活率高达70%,可以回收再利用,许多女性将其做为自体脂肪移植的填补材料,把引流出来的脂肪安全回填至想要丰满的部位,减肥塑身一举两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