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自曝钉书针双眼皮手术过程

2012年09月12日12:09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美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记录了自己在诊所做钉书针双眼皮手术以及小切开双眼皮项目,抛掉双眼皮帖,双眼皮手术可以做出自然的大双眼皮,当然,医生的专业以及个人的护理很重要哦。

  8月13日终于去了京砚诊所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开始前还是先跟医生去人了这次进行的项目,据医生的说法是我手术当天看起来比7月初诊时还要消瘦,所以就从原本两眼的小切口割式双眼皮改成眼头-眼中钉书针眼尾小切口。因为我眼尾上方脂肪太多钉不起来啦。

  手术前我已经怕了好多天的相关部落格,所以也做好术后淤血、肿大的心理准备。甚至在手术开始前一星期就在喝消肿茶。我只有拜托医生不要把我变成外国人就好,我想看起来天生有电眼。

术前的各种准备工作。术前的各种准备工作。

  手术前的道具准备看起来好有临场感,特别是右下角那顶手术帽,戴上后马上让人有种待宰羔羊的感觉。

手术准备中手术准备中
手术的各种器械和我手术的各种器械和我

  进入手术室后我只要负责躺着就好,医生会先帮我点上麻痹角膜的眼药水。然后陆续摆上手术需要的道具,终于越来越有手术的感觉了!

  抹上香香的药水以后,我就不可以把手伸出来任意在脸上抓痒了,避免手术中造成细菌感染,如果脸上真的有很痒的地方可以拜托周围护士帮忙抓一下。

手术开始手术开始

  经过手术前的最终确认后,我的变身过程马上就要血淋淋的开始了。其实这个双眼皮手术最痛的地方就是打麻醉针了,打完后就无感觉了。一开始打在眼头我觉得很痛,后来翻开眼皮打麻醉的时候我痛死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不由自主的移植掉泪,虽然超痛但并不会真的让人想哭。翻开眼皮这一事实上让人有点惊吓的感觉,但是打完麻醉之后,眼皮会渐渐麻痹,然后就不自觉的闭上眼睛,耳朵还是可以听得到周围的动静哦。

开始订双眼皮开始订双眼皮
局部特写局部特写

  打完麻醉之后,马上来到钉书针项目(眼头-眼中)

  钉书针手术很快速,术后只会有4个小口,然后医生会缝合,缝合钉书针缺口后,接下来就是惊心动魄的小切口双眼皮了。我眼尾上方的脂肪比较肥厚,有时候上完眼妆会浮肿原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现在要在眼尾部分开个小洞取出一些些脂肪就可以打造我要的自然电眼。虽然这些照片看起来真的惊心动魄不过当时我因为打了麻醉,只有在取出脂肪时有稍微酸酸的感觉,跟我之前去打PRP苹果肌丰颊的感觉很类似,但是只有酸一下子而已。

医生正在取眼皮上的脂肪医生正在取眼皮上的脂肪

  先是左眼,然后才是右眼,右眼的脂肪比较大块,难怪我一直觉得贴双眼皮贴的时候右眼都比较难贴,而且抽出脂肪的时候还比左眼更有感觉。

取出来的脂肪取出来的脂肪

  取出脂肪厚来个电烧止血,据说闻起来有点像barbeque,不过我那天痣觉得热热的,并没有闻到味道。最后缝合切口就大功告成!

术后的各种治疗术后的各种治疗

  在打消炎针前,先来回顾我的左右眼皮脂肪,有点恶心,哈哈哈,大小不一,右边的看起来比较大块一点。

  因为刚手术完,先去休息室躺着打个消炎针才放我回家,这包就是消炎针,就像打美白针那样,整包滴完就可以回家了。

  术后照顾很简单,只要记得不要让伤口碰水,记得按时服药大约一个星期就可以了。

手术当天照片手术当天照片

  手术结束当天我回到家就马上先拍了个照,虽然左边那张有淤血,可是这样远看好深邃哦。

可以看到缝线和淤血都很明显可以看到缝线和淤血都很明显
手术第二天照片手术第二天照片

  这是手术第二天,肿的很夸张,我觉得看起来像家暴妇女。虽然看起来还是很恐怖,但是我觉得淤血的颜色似乎比手术那天还要淡化了,所以满怀希望的努力冰敷。

  因为我从手术那天后就睡不太好了,平常都是侧睡,手术后我怕压倒眼睛,缝线断掉我都不敢乱动,所以睡得很不好,可能也连带影响到眼皮的复原进度了。还好医生说恢复得差不多,可以侧睡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