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透露恋情 大本营回应整容质疑

2012年09月18日11:33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导语:每个人都有秘密,年轻的宋其(范冰冰饰)也有,她是一家整容公司的形象咨询师,无意发现了男朋友(冯绍峰饰)和闺蜜(霍思燕饰)的私情,随之她卷入了一起莫名的谋杀案,但随着案情的深入,一个更大的秘密渐渐逼近了她。

《二次曝光》冯绍峰范冰冰《二次曝光》冯绍峰和范冰冰

  每个人都有秘密,年轻的宋其(范冰冰饰)也有,她是一家整容公司的形象咨询师,无意发现了男朋友(冯绍峰饰)和闺蜜(霍思燕饰)的私情,随之她卷入了一起莫名的谋杀案,但随着案情的深入,一个更大的秘密渐渐逼近了她,在这个秘密里,她的爱情,她的欲望,她的亲情和她那无法治愈的疼痛,都随着她的一次神秘的远行而浮出水面,她要面对和找寻的,是她已经丢失的整个人生...。.影片花絮“范爷”“冯叔”梦幻相依橙蓝之恋“欲说还休”此款双人海报中表现的浓情蜜意再次将范冰冰与冯绍峰两人的人物关系表现的淋漓尽致,只是,冯绍峰依然蓝色忧郁,范冰冰也似乎橙梦萦绕,虽然相拥相依,却又伤感莫名。

  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办“曝光你的爱情”新闻发布会,导演李玉和主演范冰冰到场。配合发布会主题,范冰冰透露了自己的恋情,“现任男友可以让我心里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他就像《丁丁历险记》男主人公的化身。”

  发布会上,主办方曝光了长达2分半钟的剧情预告片。影片中的三角关系错杂,闺密话题及男友劈腿等情节让人产生无限期待。范冰冰坦言也曾遇到过背叛,“别人背叛过我,我也背叛过别人。当遇到背叛的时候,心里是非常纠结的。”

  在现场,范冰冰大方公布了自己的恋情,她说:“现任男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我能够很平静地去看待周围所有的一切。这种感觉还不是纯粹的安全感,我觉得说是安全感可能还有点小,他是个会让我心里特别平静的人。”一旁的李玉打趣道:“你的现任男友是丁丁先生吗?”原来,在去年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经常拿着《丁丁历险记》中主人公丁丁的玩偶出席活动,她曾笑称“丁丁就是我的男友”。对于现在的男友,范冰冰说他就是“丁丁的化身”,随时可以站出来保护女友。

  9月15日,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不一样的范儿”范冰冰专场上,节目组将范冰冰工作室救助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们请到现场,和范冰冰、快乐家族一起互动。再度做客《快乐大本营》,范冰冰在节目中一改往日硬朗女强人姿态,率性坦露心声,寻求何炅保护,并光脚和大家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首度曝光了大量少女范儿私密家居照,对于快乐家庭提出的网友质疑也一一作出解答。

  质疑一:范冰冰有整容吗?

  范冰冰微笑回答:“被质疑当然会有一点难过,但我一直相信真实的东西,真实的东西我是不会去逃避的,如果我有整容我肯定会承认的,这是我的性格。”

  质疑二:蹭红毯?

  范冰冰反问维嘉,你会愿意去蹭红毯吗?并一一介绍自己参加电影节都是带着作品、工作去的。

  质疑三:耍大牌?

  范冰冰表示:“如果记者侵犯到自己,自己可能会强烈的去反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