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布姐”现身街头 控诉整容=不公平竞争

2012年09月24日13:49  生活消费

  导语:9月20日,一个全身赤裸,用纱布裹体,手举“不恨日本男人 只恨韩国女人”的年轻女子出现在上海火车站的南广场,引起市民疯狂围观。该女子不停变换姿势向来往路人宣传“整容等于有缺陷,整容等于不公平竞争”,并自称“天然度99.999%”, 放言挑战全市整容美女。记者注意到,在其身后还站有五名身材高挑、头戴面具的年轻女子,高举印有“对整容说不”的标语,场面颇为壮观。

“纱布姐”自称天然度99.999% 叫板所有整容女“纱布姐”自称天然度99.999% 叫板所有整容女

  “纱布姐”自称天然度99.999% 叫板所有整容女

  从现场来看,围观市民大都对该女子挑战行为表示质疑。有人质疑该女子是想通过这种行为模仿芙蓉姐姐、凤姐等网络红人借机炒作出名,也有人质疑该女姿色平庸,如果是真心求挑战必败无疑。面对市民的质疑声,该女子并未给予回应。

  记者发现,从9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有目击网友就陆续在微博上图文直播,爆料微博立即引来上万转发。据网友现场描述,“纱布姐”还分别出现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海九院、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自称天然度99.999%,声称要挑战所有整容女。随后在行至玫瑰医院时被接到医院报警的民警赶走。

整容=有罪?“纱布姐”曝行业内幕整容=有罪?“纱布姐”曝行业内幕

  整容=有罪?“纱布姐”曝行业内幕

  “纱布姐”在现场还自曝自己的模特身份,抗议行业整容风气,还曝光称多名同行都是玫瑰医院的人造美女,造成同行内不公平竞争,做出极端举动实际上是为了呼吁模特行业建立公平竞争环境。

  而对于整容是否有罪,网友看法不一,有的网友认为反对整形是偏见,美丽无罪,但有的网友则认为,整容行业血淋淋的事实不容忽略,追求美也要适可而止。对此,“纱布姐”有自己的想法,她声称抗议整容,是觉得整容对于女人就业、婚姻、事业发展来说是不公平的竞争,自己很不齿女性整容行为,鄙视满大街假胸、假鼻子、假眼睛。她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让大家认识到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网友质疑:想红想疯了吧!网友质疑:想红想疯了吧!

  网友质疑:想红想疯了吧!

  对于“纱布姐”的行为,有网友质疑这会不会又是一个芙蓉姐姐、凤姐等网络红人的炒作行为,还有的网友则直接开骂:长这样还抵制整容,想红想疯了吧?

  @cherry晓奕:想出名吧!只是身材不怎么地,也敢穿成这样!

  @jabba李:长成这样怎么了,人家没整容就有权利抵制!

  @翻了咖啡:又不是全裸,还不如干露露实在。

  @雅雅1989:还蛮自信的哈!有点愤世嫉俗了额,不赞同自己不做就行了,抵制的这么高调就有点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感觉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