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高中毕业照曝光 陷整容疑云

2012年09月24日13:53  21CN

  导语:近日, 韩国女明星李多海、韩艺媛和女团Spica成员朴珠贤高中时期合拍的毕业照流出备受关注,照片中李多海的“圆脸”与现在的“鹅蛋脸”相差甚大,引发网友对其的整容疑问。

李多海(左一)高中毕业照李多海(左一)高中毕业照
李多海近照。李多海近照。

  5月14日讯 近日, 韩国女明星李多海、韩艺媛和女团Spica成员朴珠贤高中时期合拍的毕业照流出备受关注,照片中李多海的“圆脸”与现在的“鹅蛋脸”相差甚大,引发网友对其的整容疑问。

  14日,韩国某网站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李多海-Sugar韩艺媛-Spica-朴珠贤毕业合照?”的帖子并上传了照片。一脸稚气的李多海和Sugar女团出道后成为演员的韩艺媛穿着端庄的校服侧身面对镜头,最右边的朴珠贤面带微笑站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