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整容也去不掉的小缺陷

2012年09月25日10:52  深圳新闻网

  导语:现代科学技术十分发达,很多长相的缺陷可以依靠整形来弥补,不过也有一些问题是整形也改变不了的,不过一些小小的缺陷丝毫不影响女明星的美丽,反而成为其独特的个性特征,以下几位就是代表。

陶虹是高颧骨代表陶虹是高颧骨代表

  一、颧骨高

  现在最流行的莫过于削骨。腮帮子一个比一个尖,直到能戳死人为止。不过看过无数削骨美女,脸部颧骨这个地方应该是还没人去削过,可能是技术还没达到一定程度?自古不是就传说颧骨高不好嘛......当然也不是觉绝对,来看看。

何琳,脸歪的代表。何琳,脸歪的代表。

  二、脸歪

  脸歪还真的有点郁闷,其实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不能相差一点点。比如鞋子的尺码不能小一点点,稍微有点紧,走路就会不舒服。脸部稍微有一点点不对称也立刻能被看出来,这个貌似还真的没法整吧,要不是毁容,基本不会去搞它了。

  代表人物,何琳,仔细看嘴巴的部分,整个向左侧歪的,她没怎么笑这张。具体的可能是嘴巴歪的关系,导致视觉上觉得她脸是歪的。

许还幻许还幻

  三、巨小樱桃小嘴

  为什么这么讲呢,基本上,女孩子都渴望樱桃小嘴,看上去小小的,很含蓄很秀气,当然了,现在的审美观不一样了,大嘴也一样受欢迎的,嘴巴的大小也是不太能改变的吧?否则就还蛮神奇的,虽然现在整容的花样繁多,但是身体上还是有很多部位是不能乱整的而且不能整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