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开胸装露下垂乳房 乳房下垂要护理

2012年09月25日11:33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秦海璐着开胸装,亮相米兰时装周。虽然是秦海璐的罕见爆乳照,可惜效果未让人惊艳,反倒是其双乳有下垂的趋势,照片中看上去双乳下垂,坐下的时候感觉就快贴到腹部,乳房下垂如果不好好护理,会给个人穿着美感带来很大影响哦。

  近日,秦海璐亮相米兰时装周,与中国名模刘雯[微博]、秦舒培[微博]合影,平时保守的秦海璐,罕见开胸装露面。虽然是秦海璐的罕见爆乳照,可惜效果未让人惊艳,反倒是其双乳有下垂的趋势,照片中看上去双乳下垂,坐下的时候感觉就快贴到腹部,可能是因为近照的确难看,不得不把图片PS后,才公开曝光。

秦海璐双乳有下垂趋势秦海璐双乳有下垂趋势
秦海璐爆乳装秦海璐爆乳装

  医美级:乳房下垂矫正术

  毕竟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乳房下垂如果是采用一些日常的矫正方法,其效果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能有效,但其改善乳房下垂的明显性显然还是不理想的。乳房下垂矫正手术相对而言能够更为明显有效的改善乳房下垂,让乳房恢复挺拔的状态。

  乳房提升术术前准备及手术过程:

  乳房松弛整形前,胸部塑形专家将对乳房进行检查和测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形状、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同时要掌握药物过敏情况、是否接受过治疗、现在服用的药物等全面信息。

  最常见的乳房松弛整形包括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保持其感觉。乳房松弛整形有许多方法,医生会根据乳房的形态和乳晕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为接受手术者选择最合适的方法。

  手术费用: 10000-20000元

  日常护理:戒掉不良毁胸习惯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都是离不开电脑的,女人当然呀不例外了,经常伏案工作、使用电脑的女性来说,她们最常见的姿势就是屈身在办公桌、电脑前,长时间保持一个含胸的姿势,这样不但看起来不美,时间长了,不但影响乳房的挺拔度,乳房还会感到胀痛、刺痛等。

  不良的姿势会妨碍形体美。除了先天和一些不良习惯之外,不良姿势与身体相应的肌肉力量薄弱关联也很大。如何纠正不良姿势呢?下面几点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简单易行,不妨一试。

  1、走路时头向前倾

  头部前倾是由于颈脖后肌肉僵硬所致。建议做拉伸颈脖后部肌肉运动,但只需动头部,下巴向下胸骨方向移动。保持姿势,从1数到5。每天做10次。

  2、不要含胸

  含胸主要是长时间坐姿错误,伏案工作导致的。建议俯卧地板或垫子上,双臂成直角,手指张开,双肩向后拉。保持这种姿势5秒钟,这为一次动作,12次为一组,每天完成2—3组。

  3、挺肚子

  其实是盆骨前倾,主要原因是髋部屈肌过于紧张造成的。建议左腿单跪,右脚落地置于身体前方,膝盖弯曲。身体前压,直至髋部左侧有拉伸感。收紧左侧臀肌,直至髋部前侧产生舒适的拉伸感。左臂上举并向右侧拉伸。保持姿势30秒为一次动作,身体左右两侧各做3次。

  4、耸肩缩脖

  胸腔内从肋骨至肩胛的肌肉力量弱,是导致耸肩缩脖主要原因。建议在椅子上坐直身体,双臂笔直下垂,掌心向下,双手落在椅子上。双臂不动,用力撑起,臀部离开座位,撑起上身。保持姿势5秒,完成1次动作。12次为一组动作,每天完成2—3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