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专家称具荷拉脱离自然美 KARA里排第四

2012年09月28日11:11  中国娱乐网

  导语:9月28日播出的MBC音乐频道《All The K-pop》节目以清潭洞整容外科医生、护士等100人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具荷拉在KARA的美貌排名中排名第4。

KARA做客韩国综艺节目。KARA做客韩国综艺节目。
具荷拉美貌排名第四,整形医生称不自然。具荷拉美貌排名第四,整形医生称不自然。

  KARA的美貌排名被公开,而处于话题中的具荷拉的排名尤为引人瞩目。

  9月28日播出的MBC音乐频道《All The K-pop》节目以清潭洞整容外科医生、护士等100人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具荷拉在KARA的美貌排名中排名第4。

  她位于排名第3的姜智英之后,排名第4。一直以细腰和大眼睛这样出众的外貌而自豪的具荷拉却出人意料的排在第4位,这让所有人都大为吃惊。专家们道出了自己的理由,“具荷拉的脸部比例相当好,几乎称得上是完美。但似乎也是因为如此反而让她的美丽显得不是很自然”。

  排名第1的是被称作“公认的”女神的朴圭利。大多数整容外科医生评价说“朴圭利拥有完美的五官黄金比例”,“她的眼睛、鼻子、嘴的样子和比例是最理想的”。实际上甚至有许多人做手术时要求整成朴圭利的样子。

  排名第2的是以可爱而又善良的面孔博得大家喜爱的韩胜妍。人们评价她脸型完美,善良的眼睛尤其漂亮。排名第5位的是Nicol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