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6万美容 不想“求美”险“毁容”

2012年10月08日10:52  长江商报 微博

  导语:本想将脸上小瑕疵去掉,不料医院人满为患腾不出机器,脸上敷药时间过长导致严重过敏。昨日,家住青山的小许告诉记者,1.6万元的激光治疗不仅没美容,反而让她“见不得人”。

爱美女子花1.6万美容险“毁容”。爱美女子花1.6万美容险“毁容”。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璟)本想将脸上小瑕疵去掉,不料医院人满为患腾不出机器,脸上敷药时间过长导致严重过敏。昨日,家住青山的小许告诉记者,1.6万元的激光治疗不仅没美容,反而让她“见不得人”。

  昨日,在街道口某医院的美容整形中心,小许的脸颊和鼻翼两端布满了深红的斑点和水泡。小许介绍,此前她脸部曾出现一些红血丝。她想趁着国庆长假,到医院用激光将红血丝去掉。

  5日下午,她到该院整容中心进行治疗。治疗前,医生叫小许先躺到床上在面部敷麻药。然而由于就诊人数太多,用于做治疗的激光机器一直腾不出来,她只好一直敷着麻药等着。直到当晚6时许,激光机才被腾出来。医生着手为小许治疗,揭开她脸上的药布时却吃了一惊:“怎么肿成这样?”

  昨日下午,在记者的陪同下,小许和家人再次来到该医院美容整形中心,其主治医生表示,医院承认在给小许进行激光治疗时,因医护人员疏忽导致发生了一些意外。但她同时表示,小许脸上出现的红斑,并非麻药敷过度所致,而可能是因为激光治疗后出现的正常现象。

  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医院先为小许进行免费恢复治疗,脸部复原后,医院可以免费为她加送2次左右治疗;若不想继续治疗,医院可将她的治疗费用全额退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