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否认整容 称疏通淋巴可瘦脸

2012年10月16日11:01  21CN

  导语:著名女星郭可盈几年前露面时,被眼尖的记者发现,原本的阔方脸变成了瓜子脸,脸上的赘肉也少了许多,自此有了关于郭可盈磨下颌角(腮骨)的传闻。

郭可盈面形有变化,但否认整容。郭可盈面形有变化,但否认整容。
郭可盈选港姐入行,样子甜美。郭可盈选港姐入行,样子甜美。

  郭可盈在1993年当选“香港小姐”的“最佳演艺潜质奖”而进入无线拍剧。郭可盈凭着甜美样子,当上女主角位置,磨练好演技同时,也希望把一块方形脸“磨”尖,因此,追求完美的她一度传出削骨瘦面。

  郭可盈虽然曾经多次被发现面容起变化,但她否认曾经整容:“我发誓没有整过,只是通淋巴,其实我腮两边都是脂肪,现在通了淋巴减掉了。”不过,她从2000年开始至今,原本两边腮骨方形起角,却越变越尖,像被刀削去了腮骨,而下巴也变得又尖又长。此话让人联想起多年前一个口香糖广告:“嚼XX,keep fit你的脸。”看来郭可盈也可以创出一个口号:“通淋巴,keep fit你的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