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不信母亲狄波拉整容 曝父打面保养

2012年10月31日10:38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谢婷婷昨日出席《UGG产品发布会》时,透露后天将到马来西亚拍摄新片《释迦牟尼佛传》,并会跟吕良伟合作。而婷婷将首次演妈妈角色,戏中儿子只有数月大,问到何不找姨甥Quintus演出,婷婷即表示只会玩时才想到两姨甥。

谢婷婷谢婷婷

  谢婷婷昨日出席《UGG产品发布会》时,透露后天将到马来西亚拍摄新片《释迦牟尼佛传》,并会跟吕良伟合作。而婷婷将首次演妈妈角色,戏中儿子只有数月大,问到何不找姨甥Quintus演出,婷婷即表示只会玩时才想到两姨甥。

  提到母亲狄波拉透露儿子谢霆锋7岁后便没再送她礼物,婷婷笑称过往曾有送礼物给妈妈,但不合妈妈心意,结果换来一句“浪费金钱”。至于有传妈妈鼻子整容,婷婷代母否认,并说:“没有,多年在一起我很清楚,不信她整容。她的眼像乒乓球,鼻子像老外,觉得她是混血儿,她很靓,我知道年纪大眼耳口鼻会变,100岁的样子也不有同缩水。”

  婷婷还透露家人的保养方式,她说:“我的家注重吃花胶、燕窝,爸爸(谢贤)也有教打面运动,就好像做Facial,打得很大力。过去有次我回港放暑假,每天早上听到爸爸打面的声音很大,他也有恒心踢腿做运动保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