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肉”让形象减分 不瘦臂徒伤悲

2012年11月05日11:41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好不容易甩掉了身上的肉肉,却发觉手臂的赘肉怎么也挥之不去,舞动手臂的时候“byebye肉”还懂得跳舞。爱美的你,看看小编教你如何甩掉它!

  明明身体比例还算匀称苗条,却在跟朋友挥手道别舞动手臂的时候,手臂上那团肉也跟着“跳舞”,这就是传说中的“byebye肉”!局部肥肉就这样曝露了,爱美的你该怎么办呢?

  88.6%:我的手臂有“byebye肉”

  在本次调查中,有88.6%的人表示自己都有“byebye肉”,只要轻轻一挥手,那“byebye肉”变跳起舞来。很是悲剧。ByeBye肉源于皮下脂肪的局部堆积,原因不外乎有遗传、饮食、运动量少、内分泌失调,长期坐办公室,基本都是小臂运动,所以导致上臂内侧的脂肪得不到消耗就成了如今的ByeBye肉了!既然ByeBye肉是在细小的生活习惯上形成的,那么我们要打败它也要从生活细节入手。

  65%:我没有可以瘦手臂

  女孩子们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条,拥有娇媚的水蛇腰,芊芊玉臂。许多女性虽然很介意自己的手臂肉肉的,挥起手来那“byebye肉”舞来舞去还真是想找个洞钻钻,夏天的时候更是因为这两坨肉而不敢穿无袖的衣服。但是一提到减手臂,这感觉比减腰围更加艰辛。调查中就有65%的人表示自己虽然有“byebye肉”,却没有刻意瘦手臂的意识,看来用日常方法坚持减肥瘦手臂的方法,还是让许多MM们望而却步。

  22.5%:我用抽脂减手臂赘肉

  相较于运动瘦手臂,做操瘦手臂等方法,抽脂瘦手臂是许多懒MM的不二之选。相信不少MM都会对抽脂这个词很感兴趣和好奇,想知道这个神奇的方法是如何实现的?

  注射器手臂吸脂术——甩掉“蝴蝶袖”

  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内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在上臂部的后侧离重要的血管、神经距离很近。注射器手臂吸脂术的手术方法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切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

  手术步骤简述:

  1、上臂吸脂手术前测量皮肤弹性程度。用食指、拇指在皮肤处捏厚度,画等高线。上臂内前侧脂肪较少,因此上臂吸脂手术主要是腋窝、上臂后外侧吸脂。

  2、上臂吸脂术在腋窝处或者肘后上方进行切口,二者瘢痕都不明显。

  3、注射膨胀液,将上臂吸脂手术用吸脂管从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个方向反复分层抽吸。

  4、缝合上臂吸脂术切口,缠绕绷带。

  12.5%:我做运动瘦手臂

4个动作甩掉“byebye肉”4个动作甩掉“byebye肉”

  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随着年龄增长,紧致纤细的小臂会慢慢变粗、变壮,这些byebye肉一旦长出来就很难去掉,绝对是爱美女生的天敌。平日注意做一些锻炼手臂的运动,更有助于甩掉会跳舞的“byebye肉”。

  嘴馋不怕,吃掉“byebye肉”

能吃掉“byebye肉”的食物能吃掉“byebye肉”的食物。

  1、“byebye肉”天敌:牛肉

  牛肉是富含蛋白质高热量,而脂肪含量相对较低的食物。食用牛肉不仅可以使身体更加健壮,而且可以使多余的脂肪更易转化成紧绷的肌肉,而不是松弛的ByeBye肉!所以可以说食用牛肉即便不十分注重锻炼也不易生ByeBye肉。

  2、“byebye肉”狙击手:冬瓜

  冬瓜含的营养成分较少,食用不易发胖。而且食用冬瓜还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具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对腿部脂肪的去除,冬瓜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3、“byebye肉”刽子手:辣椒

  辣椒中含有丰富辣椒素,能促进脂质代谢,并可溶解脂肪,尤其是对手臂内侧比较易溶解的ByeBye肉。同时辣椒还可以抑制脂肪在体内的蓄积,彻底杜绝ByeBye肉的产生。

  4、“byebye肉”清道夫: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