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好面相” 脸形五官应和谐搭配

2012年11月12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30岁的郭晶晶与33岁的香港富商名门霍震霆长子霍启刚,日前在霍家沙宣道大宅,揭开刚晶世纪婚礼的序幕。郭晶晶再度被翻出整形传闻,港媒将她2006年的模样对照2010年的美颜,指出她整个人脱胎换骨就为锁住富豪男友的心。

郭晶晶大婚,再次引发人们对“福相”的关注。郭晶晶大婚,再次引发人们对“福相”的关注。

  30岁的郭晶晶与33岁的香港富商名门霍震霆长子霍启刚,日前在霍家沙宣道大宅,揭开刚晶世纪婚礼的序幕。郭晶晶再度被翻出整形传闻,港媒将她2006年的模样对照2010年的美颜,指出她整个人脱胎换骨就为锁住富豪男友的心。香港曾有著名相学大师说郭晶晶是典型的“旺夫相”,虽然这一说法有迷信之嫌,但有心理学家认为,好面相就是看着顺眼,面容影响命运,70%是因为心理学上的影响。但要注意的是,整容应考虑整体效果,才能达到顺眼的效果。

  额头:额圆发润

  额圆是指额头整体看上去很圆润饱满发亮,没有凹陷、伤疤、黯淡等情况。东方传统的审美观认为,天庭(前额)饱满为美。

  一、打造方法:玻尿酸丰额、假体丰额

  1、玻尿酸注射丰额———将适量玻尿酸注射到额部皮下。

  2、自体脂肪注射丰额———抽取大腿脂肪,注射入额部皮下,丰满额头。

  3、假体丰额———将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再将硅胶假体塞入,以垫高额头。

  唇齿:唇红齿白

  唇红齿白被视为口才好的体现,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所谓唇红齿白,是指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

  一、打造方法:漂唇、牙齿美白、箍牙

  1、漂唇———刺破皮肤,用文色液来勾画出唇线再着色,以使唇部红润。

  2、牙齿美白———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通过其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也可用贴片贴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

  3、箍牙———通过长时间佩戴牙套,使牙齿咬合关系得到纠正,也使牙齿更整齐。

  脸形:鹅蛋形脸

  从面相来说,因为比国字方脸人少了几分霸气,鹅蛋形的脸最易得到青睐,又比圆脸人又多几许协调人际关系的亲和力,拥有鹅蛋形脸,还被认为有利于夫妻运。

  一、打造方法:肉毒素瘦脸、磨下颌角、脸部抽脂、颊脂垫去除

  1、肉毒素瘦脸———在两颊肌肉发达的部位注射肉毒素,暂时阻断该部位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因无法运动而萎缩,从而瘦脸,但需要反复注射来维持效果。

  2、磨下颌角———通过锯除、磨削面部下颌角骨头的突出部分,塑造小脸。这属于大手术,风险大,须慎选。

  3、脸部抽脂———在耳下或其他部位开小口,插入吸脂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可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4、颊脂垫去除———在口内做小切口,将颊脂垫取出,可使面下1/3变窄。

  5、玻尿酸丰“苹果肌”———将玻尿酸注入需要填充的面颊部位,使之膨胀丰满。但是玻尿酸也需要重复注射。

  鼻子:鼻梁不斜、山根连额、鼻孔不露、鼻翼相称、鼻尖丰满、鼻上无黑子

  在相学中,鼻子象征一个人的健康和名利。而现代美学认为,鼻子位于脸部中央,最受人注意。自古以来,人们对鼻子的外形就很挑剔。鼻子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协调着面部的五官比例,承担着展现面部立体感的重任。

  一、打造方法:鼻整形(垫鼻梁、鼻翼缩小、鼻尖整形等)、点痣

  1、垫鼻梁———一般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做切口,然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硅胶或膨体材料,垫高鼻梁。

  2、鼻翼缩小———部分切除鼻翼的外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

  3、鼻尖整形———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可使鼻头体积缩小;或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植入自体软骨,塑造丰满、精巧的鼻尖。

  4、点痣———用电烧或激光,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对于浅层的痣可采用红宝石激光、铒激光等去除;如果是较大、较深的痣则应使用二氧化碳超脉冲激光。

  下巴:丰满且中间有凹陷

  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幸福,地库丰满的人,晚年一定不愁吃喝,子孙孝顺。林青霞肉乎乎且中间凹陷的下巴被认为能带来富贵并绵延子孙,被看作是“旺夫相”最佳代表。

  一、打造方法

  玻尿酸注射隆下巴———在下巴注入玻尿酸,在未定形前,医生可用手捏出希望形成的形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