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热塑 岁月流逝容颜不老

2012年11月13日13:19  信息时报

  导语: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子成长为看透人间世态的成年人,岁月在我们身上留下了道道痕迹:蜿蜒曲直的抬头纹,愁眉紧锁的眉间纹,与笑容相生相伴的鱼尾纹、鼻唇沟……到底怎样才能像明星一样容颜不老?深蓝热塑的出现,为被这些问题困扰的万千女性拨开了云雾。

  在一家公司做会计的李女士是个旅游爱好者,每年都出好几次远门旅游。随便翻翻照片,发现自己的肌肤正一步步走向老化这条不归路,她烦恼不已,甚至再也不想出去旅游了。经友人介绍,李女士来到了佛山金子整形美容医院。针对李女士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眼袋、鼻唇沟过深、双下巴等一系列面部衰老问题,加上李女士希望采用一种既无痛又有效的方式,激光美容科吴光兴主任为其选用了目前国际先进技术深蓝热塑射频。“第一次治疗,做过的部位明显感觉收紧了很多,最重要的是脸部轮廓清晰了很多,觉得下颌整个提上去了。”经过渐进式疗程后,李女士的皮肤恢复了紧实与弹性,抬头纹减少了,下垂眼皮提升了,眼睛变大了,下巴也变得紧实有线条。“女儿说我年轻了好几岁。”重新找回年轻感觉的李女士,心情愉悦了很多。

  佛山金子整形美容医院甘国端院长指出,对抗肌肤老化,应针对不同的形成原因,进行综合性解决。金子整形美容医院引进的深蓝热塑射频系统,是全球唯一一种同时拥有单、双极的射频除皱设备,也是全球唯一一款全能抗衰塑形紧肤系统,可以快速导致皮肤深层产生热能,使胶原纤维收缩,胶原蛋白增加,进而经由胶原蛋白收缩后释放生长因子,促进纤维母细胞制造更多的胶原蛋白,皮肤就会变得紧实饱满有弹性。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这项技术已经在欧美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主要解决皮肤松弛、下垂、肤色暗沉三大问题,成为了众多白领、明星争相试用的快速美容秘诀,被称为“完美的时光倒流机”。

  深蓝热塑

  紧肤塑形爱美有方

  深蓝热塑射频有加速脂肪代谢的功效,当射频作用于治疗区域时可以产生热效应,加速局部淋巴循环、静脉循环,加速脂肪代谢,故而治疗结束后臀部有紧实感觉,再者射频作用时,治疗区域真皮胶原层胶原层重新组合,松弛的皮肤收紧,可使臀部呈现上翘效果。过程中不需要任何麻醉方式,只有温暖的感觉,就像在做SPA,可以让人舒服到自然睡着。金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科吴主任介绍,为了配合这高端设备的使用,金子医院量身定制了一个私密空间深蓝空间。求美者置身一片蓝色的宁静空间,轻轻闭上双眼,感受肌肤下的胶原母细胞在增生,胶原纤维重新排列,受损的胶原层被修复,享受深蓝紧肤射频的贴身呵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