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脂肪变嘴唇 解析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

2012年11月27日12: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嘴唇长得漂亮的女生都给人性感高贵的印象,像安吉丽娜朱莉。但是因为先天原因,很多女性的嘴唇看起来很薄。现在,医疗美容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改变嘴唇的厚度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尤其是近年来兴起的自体脂肪丰唇,十分受求美者的欢迎。

用多余脂肪打造“安氏”红唇。 用多余脂肪打造“安氏”红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最常见的丰唇方法,自体脂肪丰唇是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无不良影响。除此之外,自体脂肪丰唇还具有很多独特的优点。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

  1、 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 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 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